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喜歡什麼鳥嗎?讓我告訴你吧,我喜歡白鴿。它的身上長着潔白的羽毛,軟綿綿的,十分光滑。一張尖尖的紅嘴巴上面長着一雙圓圓的黑眼睛,水靈靈的像寶石。尾巴像把小扇子。一雙紅腳柔軟而纖細,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好像一位舞蹈家。

  鴿子餓的時候,只要你走近它就會飛到你的身邊“咕咕”地向你要食物,吃飽后就會眨着眼睛“咕咕”地叫,好像在說:“謝謝你,謝謝你,”接着就拍打着翅膀飛走了。當你手中拿着食物,鴿子們就會飛過爭先恐後搶食吃,互不相讓,吃飽后快速地飛到棚子上休息。有的時候,鴿子們還會因為搶食物而打架呢,搶到食物的鴿子就會站到高處神采飛揚,像一個打了勝仗的大將軍,沒搶到食物的鴿子則會站在那裡悶悶不樂,一動也不動。鴿子們感到口渴的時候,就會飛到水池邊,低下頭,銜起一口水咕嚕咕嚕地喝下去,可有趣了。

  白鴿真可愛,我喜歡白鴿。

  (南陽市第四小學三二班  劉付堯 )

您正在瀏覽: 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