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住着一隻鳥,它披着一身五顏六色羽毛的衣裳,唱着優美動聽的歌,小孩子們也天天來聽它的歌,忽然,有一天,他們不想再這樣聽着它的歌了,他們想要捉住這隻小鳥。

  這一天,孩子們又興高采烈的來到森林裡。看!那隻小鳥又出來了,它飛到一個樹枝上,剛一停穩,正要張開嘴巴,開始唱歌的時候,只聽見“啪”的一聲,一顆子彈從一個小男孩的彈弓里射出來,小鳥由於沒有留心,一個不留神從樹枝上摔了下去。幸運的是,它跌倒下面的一堆草叢裡,小孩子們忙湊上去,想去看看這隻小鳥,可是,這隻小鳥的一個翅膀受傷了,所有的孩子們都嫌棄它了,都紛紛離開了。這時,有個帶着蝴蝶結的小女孩走了過來,看到這隻受傷的小鳥,她小心翼翼地捧在手裡並且帶回了家,她耐心的給小鳥清洗傷口,把旁邊的血跡清洗得乾乾淨淨的,並給它包紮了傷口,還餵食。過了一段時間,小鳥的傷口總算是恢復了,可是,它卻再也飛不起來了,那個小女孩更加細心地照顧着小鳥。

  而那群小孩子們聽說了這件事情后,都感到非常的慚愧,就隨那個小女孩一起輪流照顧着這隻小鳥,這隻小鳥的爸爸媽媽知道了這件事後,也一同住在了這個小女孩的家裡。從此,它們一家開心的生活着,每天都唱着動聽的歌,那群孩子們也天天來照顧它們,無論風雨,還是寒冬臘月,他們每天都去。他們一起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