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鳥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鳥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鳥·樹 

  從前,有一個十分美麗的小村莊,那裡有一大片森林,還有潺潺的流水,十分美麗。但是,那裡十分貧困,他們唯一的財富就是樹,所以,那裡年年都很美,沒有發生過災難。 

  有一天,一個大財主來到這裡,要在這裡修建一個造紙廠,需要大量的木材。於是,他就讓工人去山上砍樹。村民制止他們,但經不住錢財的誘惑,也加入了砍樹的行列中來。 

  山上的樹一天一天地在減少,很快就只剩下光禿禿的十幾根樹木了。大財主就派一個人去把那些樹砍光。那個人在樹下抽着一根煙,用一把鋒利的斧頭砍一棵大樹。他眼裡充滿了金錢的誘惑,滿腦子都是錢。一隻啄木鳥飛到掉錢眼裡的那個人的脖子上,啄了啄他的頭。那人因為想得太投入了,竟沒發覺。啄木鳥心想: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子。那人的頭動了動,啄木鳥才驚奇地發現,這是個人!啄木鳥急忙驚慌地飛走了,一溜煙就不見了。 

  啄木鳥不知道,人的腦子裡真的有蟲,住着一隻叫貪婪的蟲。 

  一年後,山上的樹木早被砍光了。而洪水卻來臨了,洪水沒有了大樹的抵擋,更加放肆,貪婪地吞沒了村莊,就像人們貪婪地毀滅了森林一樣......

您正在瀏覽: 人鳥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鳥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