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獵人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獵人鳥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眼前是一片冷清的森林,湍急的水流聲不時竄入耳畔,獵人背上獵槍,沿着小徑向密林深處走去。

  在這片森林裡居住着一群無憂無慮的鳥兒,他們在這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里快樂地生存着、嬉戲着,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這個王國的首領是一隻非常美麗的鳥兒,他擁有神奇的法力。無論鳥兒遇到怎樣的麻煩,都能被他輕而易舉地化解,他是森林裡所有鳥兒的保護神。但是生活在森林外的人類並不知道這一點。他們想到的只是如果射獵野味兒,如何砍伐樹木為自己謀利。

  時光飛逝,轉眼間一年一度的鳥國周年慶典即將在洗金池拉開帷幕。鳥王深知這一慶典的重要性,也猜到獵人會趁此機會給鳥國找麻煩,但他還是耐心聽完了大臣們的辯論。經過深思熟慮,決定照開不誤。

  冬日的清晨,寒風瑟瑟,樹枝上殘留的幾片樹葉在寒風中飄飄舞舞,鳥國就是在數年前一個同樣的天氣里成立的。在一棵大樹的樹洞旁,稀稀拉拉丟着一堆還散發著紅光的木炭。洞里,獵人執着獵槍正靜靜地等待着,眼前就是洗金池。“撲哧撲哧!”一陣扇動翅膀的聲音傳來,讓獵人的神經為之一振。鳥王的儀仗隊率先來到了這裡,緊跟在後面的是五顏六色的鳥兒,在天空中竄來竄去,跳着歡快的舞蹈。獵人的眼睛都看花了,他舉起槍口對準了走在最前面的鳥兒。“啪”一顆子彈乘着風從細小的槍管里飛了出去,子彈偏離了目標,沿着鳥兒的翼尖劃了過去。獵人生氣地咬了咬牙,再次舉起手中的槍。被驚嚇的鳥兒們頓時亂了陣腳,紛紛開始根據自己的判斷選擇逃生的道路。就在這緊要關頭,天空中突然傳來了一聲怒吼,獵人嚇了個半死,趕緊把頭縮回了樹洞。鳥王慢慢從半空中降了下來,一道光芒瞬間將鳥兒們抱在了一起。“請放下你手中的槍吧,我們需要一片寧靜的天空!”

  獵人可不忍心這到口的美餐就這樣白白飛走。他不顧鳥王的勸解,又舉起了手中的獵槍,子彈“嗖”的一聲飛了出去,目標直指鳥王,這次依然沒有擊中目標。獵人有些不耐煩了,舉起手中的槍向天空中連續射出4 發子彈,仍然一無所獲。怎麼會這樣,獵人絕望了,一股破壞的氣息從骨子裡竄了出來。獵人將地上的一根木棒伸向了炭火,然後迅速丟向了身旁的一棵枯樹榦。乾枯的樹榦頓時燃起了熊熊烈火,並蔓延到了四周。眼看自己的家園被焚燒,鳥王焦急不已,趕緊施起了魔法。天空中下起了大雨,火被澆滅了。

  獵人回到家裡,躺在床上,越想越生氣,決定好好睡一覺后再次出擊,他進行了周密的部署后便進入了夢鄉。在睡夢中,他朦朦朧朧地感到渾身充滿了涼意,整個身體好像要被凍僵了。他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居然睡在露天地里,眼前是繁星點點的夜空。他坐起身,更讓他吃驚的一幕在眼前發生了,立在眼前的是一根根長了腳的原木,只見它們一字排開,正邁着整齊的步伐向森林進發。

  獵人在寒風中瑟瑟發抖,眼前的一切讓他明白了,人類與動物都需要一個平安、幸福的生存空間。對於人類來說,這個空間就是家,對於動物來說,這個空間就是為它們提供食物和住所的森林。

您正在瀏覽: 森林獵人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獵人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