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o”會破壞彼此感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so”會破壞彼此感情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so”會破壞彼此感情 標籤:破壞作文 彼此作文 感情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so”這個詞,意思就是所謂的“所以”英文解譯,可不了解這個詞說出後會帶來怎樣後果的人一定不可以用!!

  平常在跟別人聊天對話時,兩人應該彼此尊重對方,應該聚精會神的聽然後跟對方進行交流。當彼此進行討論、爭辯的時候,假若對方說的非常激烈,對方通常會提出自己的觀點、對你的建議,對方應該是希望你能夠接納,而如果你不接納其實也沒關係,你只要說明理由即可,而如果對方提出個人觀點,你冷不丁的提出一個“so”對方几乎會停止與你的對話,對你這個人從此敬而遠之。

  為什麼“so”這個詞會造成這麼嚴重後果,因為別人提出觀點時內心應該是激動地,而“so”單個則表現了自己的不在乎,對對方的不尊重,輕視,非常冷淡的一個詞,不要以為是無稽之談,因為驗證過,在五對人討論當中,往往在最激烈的對方突然提出一個“so”通常會有4對人停止交談,不願與其交談下去。

  所以,用詞也有講究,要用對時間用對地方。

您正在瀏覽: “so”會破壞彼此感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o”會破壞彼此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