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胃的“sos”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胃的“sos”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朋友們,認識我嗎?我是胃啊!老天爺不長眼啊,把我安在一個愛吃零食的小主人的肚子了,讓我滿“胃”苦水無處倒啊…… 

  小主人的爸爸媽媽他是十分的溺愛,要什麼就個什麼。要玩具給玩具,要零食就個零食,所以小主人4歲開始就開始大吃大喝了真是……牙還沒長全呢,什麼主餐,副餐,加餐,營養餐……只要手裡有食物,他就往嘴裡塞。 

  原來以為小主人到了上學的年齡會好一點,因為學校不準大家出學校的大門買零食,他在學校之前就背上一大包零食。在學校都這樣,平時就可想而知了。 

  小主人得到了滿足,就害慘了我。我的容積本來就有限,如果吃太多,就會鬧消化不良,出現胃痛,胃酸,胃脹等現象。再加上小主人冷熱酸甜全方位襲擊,吃東西也不講衛生,你說我能不病嗎? 

  沒辦法,我只好乞求牙齒:“牙齒大哥,你能不能嚼慢點啊,沒嚼碎的東西就咽下來就像石頭打在我的身上,可疼了!”誰知牙齒也上一臉苦相:“胃啊胃,我們本來有20多個兄弟,現在死的死,傷的傷,全都成了牙科醫生的常客了。我們也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啊!” 

  最近小主人越來越胖了,就連定做的特大好褲子,也沒過幾個月也就穿不上了。我的身體也是越來越虛弱了,就像一隻磨損嚴重的口袋,在撐下去就會破了。小主人請救救我吧! 

  朋友們,如果你們看見了我的小主人就勸勸他吧!哎呦…… 

您正在瀏覽: 胃的“sos”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胃的“so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