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soi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oi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什麼 

  杯子都已經空了 

  so i get sad in autumn 

  九月的天氣很涼。天空鉛灰色。薄雲疾走飛鳥無聲。 

  就是在這樣一種情況裡面,我們一天一天茁壯地成長。俯瞰內心的荒蕪,孤寂在漆黑的夜晚顯得格外的清晰。雖然此時它所寄宿的我,只是生存在時光那些,零點零零零零一秒的罅隙中間。暗無天光。 

  生長,生長。直到有一天內心的感情轟然破土而出。內心開始死亡。 

  不知道內情的旁人用讚許的口氣說。 

  ——“啊。多好的樹。” 

  考試無止境。每天中午大家一起做着鋪天蓋地的練習題消磨過一整個午休。微微冒着熱氣的窗檯和地面。交織着的輕聲的。竊竊私語。午休的時候老師管的很嚴。不許說話。 

  於是班裡紙條紙團還有本子就到處飛來飛去。 

  無論是hip hop還是搖滾我的愛一直不變 

  所有美好回憶記錄在裡面 

  so i am happy 

  前些天看了《須臾》。吶。隨筆集一本。 

  看完之後我一直在悶悶不樂。 

  離開的。沒有離開的。時間都是永恆。時間它還在。流逝的是我們。 

  前些天去競賽的時候看到了很多的小學同學。那叫一個熱鬧。大家都長高了就我還縮着這麼小的一個個。填特長生認定表的時候我想把自己的身高改成160cm來着,後來想了想不太合適,我就改回來了(真冷……) 

  生活很turbulent 很permenant 很legendary 很interesting 很exciting 和miserable…… 

  我很bored 很lonely 很small 很naive 很easy 很relaxed…… 

  你們呢? 

  你們呢。 

  天國有多少天使在 

  抬起頭也看不到羽毛掉下來 

  so i became lonely 

  很久以前聽過這樣的歌。 

  i”m lonely. lonely. lonely 

  簡單的一個英文單詞被重複了三遍以示強調。 

  也許我一直生活在的都是自己的世界裡面吧。一個人學習。一個人笑。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跑。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去生活下去。 

  一次考試沒什麼。年級的位次相比以前有了後退。我想這只是時間對我的一個警示。而已。——天空是綿綿的糖。——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謝謝你們珍惜我這個15歲——或者說是——14歲零10個月的孩子的心意。

您正在瀏覽: soi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o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