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sos星球(第一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sos星球(第一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sos星球(第一集) 標籤:cosplay作文 未來的星球作文 season作文 song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後,在遙遠的SOS星球,就有了一個開心小鎮。小鎮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村民,可他們和我們人類可不一樣。他們非常矮小,就和剛出生的嬰兒差不多。眼睛是路色的,皮膚是路色的,就連頭髮和牙齒也是路色的。所以這個小鎮也叫“綠嬰鎮”。這裡的村民們之間生活和睦,處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 

  突然有一天,地球的鄰居太陽老了,去世了,地球上就變成了黑暗的世界。這時,人類也生活不下去了。但人類科技已經高度發達,因為沒有太陽,生物活不下去,氧氣也沒有了。人類經過耐心的尋找,找到了一個人們可以賴以生存 、空氣充足 、環境優美的星球,也就是SOS星球。 

  於是,人類給SOS星球的王者發了一封信,信中寫道:尊敬的王者,我們在地球生活不下去了,因為我們的鄰居太陽去世了,我們也就活不了。所以,可不可以暫時在您這裡居住一些日子,等我們找到好的歸宿,就搬離你們這裡。好嗎? 

  善良的王者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她們的臣民們也支持他的做法。 

  於是,人類住進了SOS星球里。可因為他們科技高度發達,他們的貪婪心也越來越重了。他們又想佔領SOS星球,把這裡的臣民們都趕出去,這裡的人們當然不答應。雖然人類比他們高大,可他們也不是懦弱之人。於是,一場大戰就要開演了 ……

您正在瀏覽: 未來sos星球(第一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sos星球(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