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箭,升空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箭,升空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火箭,升空了! 標籤:火箭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隨着屠宰森林狼的成功,火箭迎來了4連勝。作為火箭忠實球迷的我,對火箭重振昔日雄風,成功晉級季後賽充滿了信心。火箭最近狀態極佳,最近的9場比賽拿下了8場,唯一 一場失敗比賽是輸給了黃蜂隊。敗在黃蜂的腳下沒什麼關係,畢竟黃蜂是西部第一,而火箭是西部第十,實力上還是有一定差距的。且火箭並沒有作陣豐田中心,而是遠征新奧爾良。客場挑戰西部老大,如果挑戰成功,那麼比賽多少帶有一些運氣與戲劇色彩。 

  火箭雖然還未進入西部前8,但我始終相信火箭。是的,火箭曾經低迷過,曾經一蹶不振過,但無所謂,那是火箭為騰飛的準備。如今,火箭已找回了那逝去已久的感覺,闖入西部前8指日可待。倒計時已完閉,火箭已經升空了。來啦!屬於火箭的天下來啦!火箭迷們,為火箭吶喊助威吧!

您正在瀏覽: 火箭,升空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箭,升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