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箭的期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箭的期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亞歷山大表示:“我認為,今年夏天的這些改變能夠讓我們有真正的機會衝擊總冠軍。正因為如此,我無法拒絕那些運作。一般情況下,接近奢侈稅觸發點,你就會停止運作了。但是當你有機會得到斯科拉這樣的球員,有機會續簽迪肯貝-穆托姆博的時候,絕不會放棄,因為他們這些人能讓我們獲勝的概率更大。我一直認為,購買第二輪的選秀權是個明智的決定,其實那時候我們想購買首輪選秀權,但是一直沒有成功過。如果機會合適,我早就把這些錢用出去了。”

  目前火箭隊的陣容可謂兵強馬壯,人數達到了20人(需要裁員5人)。總經理達里爾-莫雷表示感謝:“沒有亞歷山大的強力支持,我們不可能得到斯科拉。那是一個重大投資,卡爾-蘭德里、弗朗西斯的到來,都和亞歷山大的慷慨有關,儘管那時我們已經超過了奢侈稅的限制。我們的球隊擁有姚明和麥格雷迪,以及其他的天才球員,如果我們不能在季後賽上製造聲音,那就太令人失望了。”

您正在瀏覽: 火箭的期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箭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