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上沒有somebody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沒有somebody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何謂somebody?何謂anybody?其實它們都不存在,世上沒有somebody和anybody,只有你、我、他!每個人都不平凡,每個人都演繹着自己獨特的傳奇,獨一無二的故事,曲折離奇,“我們只不過是一場拍攝中的電影,忙碌到天亮……”這句話是我的一朋友說的,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我們只是一場拍攝中的電影,編輯又是上天,上天所賜予我們的命運不一定都是好的,人的一生中不可能只有快樂,無憂無慮的過一輩子,同時是需要一些小插曲的。這才能顯出我們的傳奇是曲折離奇的。 

  我想起了《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一集叫“開心一槍”美羊羊得到了村長發明的情緒吸收槍后想藉助槍來幫助有需要的人,讓其他羊忘掉煩惱,只剩開心。美羊羊萬萬沒想到,這反而是害了別人,她也知道了,不能光只有開心一種情緒,多樣的情緒才有這繽紛的世界。而這些情緒都來源於某種事物,我們需要這些事物給我們帶來這些情緒,遇到困難我們會困惑,自己成功了我們會高興,被批評或受到了處罰,我們會不高興。遇到可怕的事物,我們會恐懼。這些給我們帶來各種情緒的事物,在我們自己的電影中,又是多麼的重要! 

  somebody就真的很高雅嗎?真的比其他人的故事更加精彩嗎?高雅是偽裝的!我雖然年紀輕輕但是就很喜歡關心大事,我非常喜歡南方電視台的《馬後炮》,差不多是天天都看,“高壓是偽裝的。”這句話就是從裡面聽來的,我不太清楚到底是不是這樣說的,大概就是這樣吧!很多人討厭小瀋陽,說他低俗!但是我們就喜歡看低俗噠!周星馳其實也很低俗,他為什麼這麼受歡迎啊?那些看不起小瀋陽的人,請暫時放下自己的妒忌,想想,自己其實也很低俗。你就真的那麼高雅嗎?只不過就是有漂亮的衣服讓你變得高雅。所以說“高雅都是偽裝的!”不假! 

  說了這些離我遙遠,和不是現實的事後,就說說我身邊的是吧! 

  我的學校有位老師,他在上我們班課的時候說道,有這麼次學校的科藝節,有他來當……不記得是什麼了,好像是評委,反正就是有話事權的。那屆的學生就強烈的要把街舞推上舞台,那位老師覺得這低俗!就不同意,那些學生就想了個招,說要是不允許的話!就乾脆棄權!老師沒折,只好答應。等到了科藝節那天,這幫學生跳起了街舞,哇!那時引起轟動!台下很多人都在歡呼!老師就應這件事知道了,現在時代不同了,現在的人多喜歡這些了。 

  話題轉會somebody和anybody,我想起以上事例的時候,我就覺得,其實這世界上沒有什麼somebody和anybody的!每個人都不平凡!都是獨一無二的!要說這世上有幾種人,那就是你!我!他!

您正在瀏覽: 世上沒有somebody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沒有somebod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