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下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顏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3歲的陽光下,有一顆跳動的它,它天真、它可愛,它也很幼稚,經不起風雨的摧殘,但它包含着無數多姿多彩的顏色。

  天真幼稚的黃色

  “快走,動畫片開始了!”自言自語后,我便從校園裡消失了。“多大了,還看動畫片,丟不丟人。”一進門,老媽就說開了,可我仍舊看着電視,吃着棒棒糖,“太好了,小白兔原諒太陽公公了!”說著就抱起黃色的芭芘娃娃一個勁地親,媽媽一看,直搖頭地說:“沒辦法,簡直是一個‘瘋丫頭’”。被教訓一頓后,只好鑽進房間,閉着眼睛讀起來:“one、two、three……”

  黃色,真的那麼幼稚嗎?

  嬌艷欲滴的紅色

  “好棒!”一條紅裙子,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我捧着心愛的紅裙子,高興得直跳,“Thank you very much!老媽!”中文加英文也無法表達我心中的喜悅。可是媽媽卻說:“看把你高興的。可是先說好了,上課不準穿……”“什麼!”驚異之後,我開始盤算,紅裙子還有幾天價值。“嗎,那我什麼時候能穿?”“等明年畢業穿吧!”“啊!”

  唉,紅色的夢破碎了。

  多才多藝的粉色

  “笑,就歌頌……”“你能不能別唱了!”好友紫欣不耐煩地說,“天天都唱,你不煩嗎?你說說,你有什麼時候不唱歌啊!”我慢吞吞地說:“我就是愛唱歌啊!”我的愛好就是唱歌,一有空,我就會哼上小曲。藝術節里每次都能看到我,令我非常自豪!

  沒辦法,粉色,就是那麼多才多藝。

  永不言敗的綠色

  “哈!堂堂班長也有失敗的時候。”紫欣諷刺我說。“行了,我承認這次不如你,不過你別高興,下次鐵定超過你10分!”“到底是班長,輸了還嘴硬。”紫欣不屑一顧地瞟了我一眼,“哼!”我扭過頭去,對,絕不能在精神上輸給她。

  綠色的生命在哪都不會低頭。

  13歲,快樂的13歲,多夢的13歲,也許一切將會隨着時間流逝而去,但陽光照射下的五色光芒,會凝成一段記憶,記憶是永遠的……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