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真正的幸福作文

真正的幸福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誰才是真正的幸福者作文400字

誰才是真正的幸福者

  我,是傳說中的上帝。

  每天迎接一批又一批的靈魂,

  我對此感到十分無聊。

  有一天,我饒有興趣的問眾靈魂:

  誰才是真正的幸福者?

  本以為會聽到一陣唉聲嘆息,

  得到的答案卻是:“我們”,

  怎麼會是他們?

  眾靈魂說:“人間是一個悲哀的地方,

  在那裡,人們受名利於與生活的支配,

  邪惡和冷酷瀰漫在四周,

  心靈墜入黑暗之中,

  痛苦地掙扎着,而只有天堂才是純潔的。”

  我的心為之一震, 

  原來,在天堂的靈魂擁有真正的幸福,

  但我不解,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幸福者?
回目錄

真正的幸福作文300字

  幸福是沒有樣子的,所以,你看不見,摸不着,只能兀自感覺去。

  有房有車那不代表幸福,車裡常有關懷、房裡總有笑臉,那才叫幸福。

  好吃好喝那不代表幸福,吃着他哼着小曲做的手擀麵、喝着她特意泡好的菊花水,那才叫幸福。

  穿名牌衣踩名牌鞋那不代表幸福,衣服有人笑罵著熨燙、鞋子有人嗔怪着擦洗,那才叫幸福。

  喝參湯吃昂貴葯連眼皮子都不眨一下那不代表幸福,有個健健康康的身子能夠晒晒太陽隨便走走,那才叫幸福。

  有份讓人羨慕的好工作那不代表幸福,能夠隨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那才叫幸福。

  讓大多數人感覺字很成功那不代表幸福,自己在走向成功的路上體味到了快樂和滿足,那才叫幸福。

  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幸福是讓自己感覺的。

  所以,當你故意展現幸福的時候,你已經不那麼幸福了。相反,眉峰眼角無意流淌着的滿足和感動,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國和中學初二:葉瑤(筆名)

回目錄

真正的幸福作文700字

  幸福分為兩種,一種是“物質幸福”,一種是“精神幸福”。物質幸福只在乎身外的東西,比如錢,有些人得到錢,感到很“幸福”,有的人失去錢,覺得一點也不“幸福”;精神幸福追求的是高尚的心靈,無私的愛,即便犧牲自己也感覺如抹了蜜般甜,後者才是真正的幸福。

  幸福相似於快樂。快樂也有高低之分,物質幸福相似於那種低級趣味,都有着不堪的心理;精神幸福相似於那種高級的快樂,都停留在更高的境界。

  幸福不等於快樂。現代漢語詞典上說,感到幸福或滿意即為快樂。沒錯,感到幸福時就會很快樂,然而感到快樂時就不一定是幸福,精神幸福和高級的快樂固然都有着高層次的境界,但精神幸福還是更高一些。

  幸福是一種自我的心理狀態。無可否認,就是因為有了“物質幸福”才建設的“物質文明”,也無可否認,現在着重“物質幸福”的人不是沒有,但要記住的是,金錢可以使“鬼推磨”,可以得到功名利祿,甚至可以得到“快樂”,但在這同時,真正的幸福丟了,內心的凈土也荒漠化了。

  幸福是崇高的理想追求。追求即理想,羅曼。羅蘭說:一種理想,就是一種動力。低俗的物質幸福有着低俗的理想,低俗的理想所產生的動力很小,會使人一直徘徊在社會的最底層,崇高的精神幸福則正好相反。

  幸福是奉獻他人,關心他人的人生大境界,可以說,晚上依舊為學生批改作業的老師是幸福的,為人民保衛邊疆的軍人是幸福的,我們敬愛的周總理為了廣大人民操勞了一生,與病魔鬥爭了一生,周總理固然是辛苦的,但他卻幸福着。

  真正的幸福是在上甘嶺坑道里被戰士們傳來傳去的蘋果,真正的幸福是夸父逐日被遺留下的手杖化作的桃林,真正的幸福是抹去汗水后璀璨的微笑……

  內蒙古赤峰紅山區赤峰第十一中學初一:李娜

回目錄

真正的幸福作文600字

  從前,有一個名叫海倫的小女孩,她畫了一棵金光閃閃的聖誕樹和一個紅艷艷的大太陽。她剛畫好,那棵聖誕樹和太陽就活了。接着,故事就開始了。

  海倫看見聖誕樹竟然活了,非常高興,馬上把聖誕樹上掛滿彩燈和各種各樣的禮物,使得原來就很美麗的聖誕樹變得更加艷麗多姿了。

  而太陽呢,並沒有受到小主人的喜愛。它只好離開了家,住在了寧靜的藍天上過日子。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太陽又想它的小主人了!它決定去看她。於是太陽就悄悄地來到了原來的家,當它從窗外看見小主人生活得非常愉快時,它也高興地笑了!

  正巧,聖誕樹看見了它的半個腦袋,聖誕樹嚇得呆若木雞,它以為剛才那個腦袋是壞蛋的臉。過了一會兒,聖誕樹的心才平靜下來。它大聲問道:“你是誰,不要鬼鬼祟祟的,快出來!”太陽知道聖誕樹已經曉得它在這裡了,所以,只好出來了。

  太陽一出來,聖誕樹就非常驚訝,問道:“怎麼會是你?”太陽不好意思地回答道:“我……我想……想小主……主人了,所……所以我就……就回來看……看看她!”太陽說得結結巴巴的,好不容易把一句話說完。

  接着,太陽羨慕地對聖誕樹說:“你真幸福,每天,小主人都會把你打扮得神采飛揚!”可聖誕樹卻說:“我還羨慕你呢!你天天為人類、動物、植物奉獻出光和熱,換來的可是大地上的一片生機啊!我覺得,這才叫真正的幸福!如果沒有了你,我也就不存在了!”。太陽聽了說:“是嗎?我怎

  沒想到,謝謝你的提醒!看來我還是住在天上比較好!”

  從此,太陽就在藍天上不懈地為我們做貢獻!

回目錄

尋找真正的幸福作文1000字

  幸福是什麼?你們可能會覺得幸福就是住在高樓大廈里,過這富裕的生活。可我並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幸福就是有一個既和諧又溫馨的家庭。可就連這小小的願望上帝都不能滿足我。我覺得上帝太偏心了,他給予一部分孩子一個和諧美滿的家,儘管他們有的很貧窮,可我還是覺得他們很幸福。

  我—一個活波開朗的小女孩,現在在侯家灣小學讀六年級。雖然我們家並不富裕,但也不算貧窮。我有一位美麗而又溫柔的母親,還有一位和藹幽默的父親,按這樣來說我應該過的很幸福,但上帝並沒有這麼仁慈,因為我還有一個老實的哥哥,但你們可能會想既然你的哥哥很老怎麼又會過得不幸福。我來告訴你們吧!問題就出在老實身上,正因為哥哥老實,他才會被那些壞學生給騙了。我的哥哥曾經學習很好,也很乖,可自從上了興國中學,和那些壞學生在一起玩,哥哥就變了,他變得自私,虛榮,跟從簡直判若兩人。

  哥哥現在整天和媽媽吵,甚至有時候還說媽媽有神經病。我曾多次勸他,可他總有他的歪理由。我也給媽媽說過別和他吵,媽媽每次都答應了,可每當哥哥一喊起來,媽媽又按奈不住心中的火和他吵了起來了。

  記得有一次,我去考試,他們又吵起來了。還說要把爺爺叫來,爺爺是個急脾氣,我怕他們吵起來,所以很晚才走。到了學校,還好才正髮捲子,以拿到卷子我就火急火燎的做完了。我沒有一點心情去檢查。我凝望天空,眼前浮現出一幕幕畫面,有他們吵架的畫面,又摔桌子的畫面,又砸電腦的畫面等,我一臉恐懼生怕他們出了什麼事。

  除了那次吵架以外還有好多好多事。在他們吵架時誰也勸不了,我只能幹等,等到他們平靜了,安慰媽媽,說一些搞笑的話逗他們開心,除此之外我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好想對媽媽說:媽媽!您難道看不出來嗎?他是嫌您把他手機收了而故意氣您呢。你不要再和他吵了,這樣只會氣了您自己。我還想對哥哥說:哥哥!你別和那些壞孩子玩了,不要讓他們是你迷失了自我,也不要再和媽媽吵了,媽媽說的話都是為了你呀!

  哥哥!媽媽!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吵。我今年上六年級,我有多大的壓力你們知道嗎?我不但要學習,還要擔心你們會不會吵架,生氣。我一直想懇求你們一件事,你們可能會認為我想要玩具,零食,衣服等。但並不是,這些我通通不要,我只要一個溫馨和諧的家庭。

  幸福是什麼?他不是住在高樓大廈里,不是過着富裕的的生活,更不是零花錢和那些華麗的衣服,它只是一個溫馨和諧的家,僅僅如此,但我卻不擁有它。我一直在苦苦追尋幸福,可它太遙遠了,不管我怎拚命的追,都追不到他。

  侯家灣小學六年級:白清馨

回目錄

真正的幸福——天堂作文400字

我一不小心走到了天堂,發現拿破崙,葛朗台,佛陀正為關於什麼是幸福一直爭論不休。 

  拿破崙說:“獨裁時達到幸福的唯一路徑。他的一切獨裁是一個人獨有的最大的幸福。” 

  葛朗台:“只有金錢能給人幸福,金錢乃幸福之關鍵。” 

  佛陀:“以己為力,與人樂,使旁人與己共融共樂,方為至樂。” 

  我聽了他們的話不禁笑出聲來,我給他們想了個好主意:“你們按自己的想法到人間去做一個你們想要做的人吧。”他們一致贊同。 

  於是,拿破崙下凡做了總統,葛朗台下凡做了財主,佛陀則下凡做了一個助人為樂的紅領巾。 

  一百年過去了 

  拿破崙匆匆的飛到天堂,大喊道:“做總統一點都不好,天天要我費腦筋,關心這個關心那個,那群人還說我是個昏君,還是留在天堂才是幸福。” 

  這時,葛朗台像利箭一樣衝過來:“哎,我說做個富翁一點都不好,我天天提心弔膽的,總覺得有人要偷我的錢。還是留在天堂才是幸福。” 

  葛朗台剛說完,佛陀就跑了過來:“人類都是那麼不夠意思,我好心好意幫了他們那麼多,到了最後我卻落了個罪名。只是可氣死。還是留在天堂才是幸福。” 

  “嗯”我點了點頭,他們終於找到了幸福的真諦,
回目錄

追求真正的幸福作文400字

呀呀學語時侯我以為幸福是玩具多,幸福是玩不完的布娃娃;當我背着書包對自己下定決心努力學習的時侯,我卻認為得到老師的表揚,家長的獎勵。我似乎還想象着自己將來成為一名教育家,站在教育的殿堂中,教育我的學生們!獻出自己的一切為祖國教育更多的人才,那該有多麼幸福啊......然而,直到有一次我讀了《幸福是什麼》這篇作文之後我才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講的是三個牧童為了給過路人帶來方便,沏了一口井,得到了智慧女兒讚歎。智慧女兒讓三個孩子各自尋找真正的幸福,約定十年後,再在井旁出現。十年後,三個人都已經是青年的牧童,經過十年的尋找,分別成了給人看病的醫生,種田的農民,和什麼都不幹的普通人。他們認為能給別人帶來方便就是幸福。 

  讀了這樣一篇作文,幸福兩個字不再使我激動,也不在使我那麼困惑,它是那麼平常,但由是那麼神聖。“平常是因為它無須了不起的職業,神聖是因為它意味着無須擁有,而是奉獻。我想,只要我今後努力學習知識,學會各種能夠成為給他人帶來幸福的本領,將來成為一個對他人,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們一生都會在幸福中度過.
查找更多真正的幸福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