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讀者們,這是我真實的故事。這個故事讓我很是難受,也是我家狗這一生最痛苦的一天(這天是大年初)。

  在一個充滿了濃濃睡意的家裡,我家的狗打破這家中的寧靜,它不停地叫,像是要出去,於是,我的奶奶便把門打開,把狗放了出去,可是到了九點,意想不到的事情便發生了,只聽到門外有狗叫,我的二個哥哥便興沖沖的跑去給狗開門,可是這狗進來時,頭是低下的,我哥便叫它,貝貝!此時的場景讓我的二哥嚇了一大跳,貝貝,你怎麼了,此時的貝貝的眼睛已經快掉下來了,這可使我們慌了神,便急忙給我媽打電話,喂!媽媽。貝貝的眼睛快掉了,這可怎麼辦呀!啊!只聽電話那邊是一震驚叫,我馬上趕過來,便急忙把電話給掛了。我的小狗可真是可憐,先是反腸,接着有……

  我現在很奇怪,為什麼我家的狗總是這麼倒霉,因為它太淘,沒錯,我家狗什麼都不怕,再大的狗,在它面前也是在一起玩,這就是不約束自己,太放縱自己,現在可好,被大狗給咬了,一定很難受,唉這也就讓它吃一塹長一智。

  在我的心裡,我家狗永遠是最好看的,不管它是什麼樣,什麼狀態,它依然是最可愛,最活潑的。

  包鋼實驗一小六年級:魏景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