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噹噹”是我起的名字,那是一條小狗,它是自己跑丟,在街上流浪,被清潔工老李叔叔帶回來。我見它很可憐,就叫媽媽帶回我家。 

“噹噹”長着一身白色的捲毛,老態龍鍾,步履蹣跚。它的眼睛好像有點問題,醫生說是白內障。腳趾甲很尖很長,都卷了一圈多。 

“噹噹”喜歡用爪子刨紙皮和地毯,喜歡睡覺,冬天的時候會睡在我的床底下,以為它跑走了,大家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后我想找“噹噹”玩,哎呀,“噹噹”去哪裡了?我找啊找,原來“噹噹”在我床底下睡覺呢! 

如今,“噹噹”已經去了“一棵樹”農莊,在那裡,有好多小狗陪“噹噹”玩,“噹噹”再也不孤獨了。我變孤獨了。“噹噹”我真的好想你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