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顧淘汰的歲月(第一部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淘汰的歲月(第一部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時,有許多的同年段的人,都是各班的作文高手,當然少不了那些熟悉的名字與面孔,我攙雜在中間,可以說是不起眼的那類吧。 

 我有一個很要好很要好的同班,她叫小筏,她的性格跟我幾乎是一樣,她是雙胞胎,很奇怪的和她妹妹一點也不像,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她有個雙胞胎妹妹。小筏與我一樣被老師安排被迫參加這次作文培訓,其實她最中意的是數智,在開展作文培訓的同時也開展了數智班,這算是她的遺憾吧,她的數智是很好的。 

 小螢是我們的班長,也是每一次次演講比賽的冠軍,只要她站上台,似乎就是一個焦點,就是一個冠軍。在學校小螢可以說誰都認識,她參加這個培訓,老師提她的次數真的令人羨慕,也令人不甘。她的讚美是多方面的,單講作文,她一點兒也沒有優勢。 

 小玫是全年段的拔尖,在他們班是一名很出色的“女將”,老師對她也是倍加信任。還有許多人在年段里都很有名氣,可以說這次培訓里的都是拔尖里的拔尖,在這些人中間我一點也不突出,只是平淡地做着我。 

 同我一樣,小筏也是不起眼的,我們不想去努力地寫,只把這當作一場災難,老師也不在意我們,每次我們寫完一篇作文,老師便叫那幾個面孔念下他們的作文,老師評點幾句,然後結束,那時,有許多同我一樣的人很失落,因為我們心深處,都看扁了自己,自認為量力地想:我僅是個旁觀者,更準確的說,叫做陪襯。報着一種沒有結局的心態,早完早了吧。 

 第一次淘汰,我和小筏都留了下來,是上帝還沒玩夠我們吧。 

 第二次淘汰,小筏走了,每次我們在一起,打架可以說是家常便飯,但因為此,她讓我快樂,讓我放鬆,如今想到我要一人單獨面對這殘酷的比賽,我感到一點兒的無助,我使勁地揪着小筏的手,真希望上帝把我一起帶走。 

 但小筏卻很幸運地參加了數智比賽,並且拿了個二等獎回來,也就意味着,她進入了數智班,那是最好的結局吧,至少我認為。 

 (下回繼續)

您正在瀏覽: 回顧淘汰的歲月(第一部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淘汰的歲月(第一部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