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狼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狼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感悟: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你不去害它,他便不來攻擊你。

  咦,狼狗不是很兇的嗎,怎麼會是可愛的呢?同學們肯定有這個疑問,其實,你只要用心和他相處,你就能發現它的可愛了。

  我們隔壁家的一個叔叔,養了一隻狼狗,它的毛是黃色加上黑色的結合,眼睛黑黑的,特別可愛。

  今天中午,隔壁家的狼狗“先生”跑出來玩了,我連忙跑回家拿了個球,來逗狗玩,“歡歡,come,baby,去把球撿回來。”我一邊向外扔球,一邊說著。歡歡好像聽到了似得,立馬屁顛屁顛的跑過去,在屁顛屁顛的把球“撿”了回來,他坐在那裡,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吐着舌頭,“哦,他是向我討獎勵,我也屁顛屁顛的跑回家,拿了塊肉肉,給他吃,唉呀媽呀,沒到2秒,肉肉便被它吃完了,我目瞪口呆的歪着頭看着它,它看到我歪着頭,它也歪着頭看起了我,我噗的一笑,真是太搞笑了。

  你們看,這狼狗是不是很可愛,你們這些吃狗肉的人,真是沒良心,我討厭吃狗肉的人,還說好吃,那可是一條寶貴的生命啊。

  六年級:章曉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狼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狼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