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和舅舅、舅媽在公園回家的路上,看見一隻小狗跟着兩位大姐姐,我逗了一下小狗,小狗就跟着我了。我才知道這隻小狗不是兩位大姐姐的。 

  我仔細看了看小狗。小狗身體和腿、尾巴都是黑糊湖的;全身的長毛一縷一縷,緊緊地貼在身上;就像從水坑裡鑽出來的。小狗的耳朵是立着的,鼻子小小的,渾身直發抖,水旺旺的眼睛看着我,唧唧地叫着好像說:“救救我吧!”。 

  舅舅和舅媽說:“這不知是誰家丟的?”我見這隻小狗可憐,我就說:“這隻小狗這麼可憐,我把這隻小狗帶回家吧!”舅舅說:“你爸媽不會同意你帶小狗的,會影響你的學習。”我急忙說:“我走了把它給外公就不會影我的學習了。” 

  到了小姨家,我給小姨說:“這小狗太可憐了,我就把它帶回來了,給它洗個熱水澡吧。小姨答應了,洗澡的時候,小狗很乖。蓬頭的熱水,淋在小狗的身上。小狗搖晃着小腦袋,耳朵搖得像波浪鼓一樣,大大的眼睛不停地眨着,半眯着眼睛,很舒服的樣子。我把它的小腳拿起來,它也很配合我,我握着它的小腳,它也不反抗,乖乖的給我。洗完澡,一身黑毛變了白毛了。我拿着吹風機給小狗吹身上的毛,吹完了,濕濕的毛變得溫暖乾燥,摸上去,像棉花一樣。小狗變了一個樣,全身白白的,像只小羊羔;耳朵耷拉着,額頭上的毛又長又白,像戴了頂毛茸茸的白帽子。 

  洗完澡之後,小狗就一直跟着我。如果沒看見我,就唧唧地叫,就像在叫我一樣。 

  第二天,我就要新疆上學了,就把小狗托給外公外婆,請他們好好照顧小狗。告別的時候,小狗還跟着車追呢。走了以後,我還常常給外公外婆打電話,問小狗怎麼樣,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