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姑父給我從鄉下帶來一隻小狗!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有黑白相間的毛,有一條長長的尾巴! 

  記得有一次,我們家來了一位爸爸單位上的人,我的小狗一見來生人來了就拚命的大叫起來,我和爸爸馬上跑出去看,以為有小偷來了!原來是爸爸的單位上的人來了,他來找爸爸商量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來了!但是我的小狗太厲害了,嚇的那個人不敢進我們家了!爸爸說:"沒事進來吧,是一隻小狗看把你嚇的!""但是你們家的小狗也太厲害了吧!"那個人一臉委屈的說. 

  雖然我的小狗很厲害,但是它也有溫和的一面.漸漸的我家的小狗長大了,也該交配了,沒辦法我和爸爸只能給它找個伴!爸爸給它找了一隻純白色的母狗,沒過幾天它倆就交配了.過了兩個星期,我的母狗下了一窩小狗,共有8隻,3隻黑白相間的小狗,5隻白色的小狗,又過了一個星期小狗都出來活動了,有一隻很淘氣,跑到門外邊去了,公狗見了馬上跑過去把小狗叼進自己的窩了,還用腳輕輕的把小狗踢了一下,好象是在批評小狗,以後不要在亂跑了,不聽話就要挨打! 

  看啊我的小狗是多麼盡職盡則啊,它當好了它的爸爸,也給我們當好了門衛,我真喜歡我的小狗,如果它能聽懂人話,我會告訴它我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