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球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球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他的名字叫做球球。它聰明又懂事,並且還很溫順。我之所以給他起名叫“球球”,那是因為他很胖,毛很多,遠看像個胖嘟嘟的小球。我現在就給你講講他的故事吧!

  有一次,爸爸把它鐵鏈子解開,它以每秒六十米的速度飛沖了出去,他要去找另外一個小狗,我藏在爸爸的樹後面,看着它倆嘻戲。

  他成了一隻大狗,也變得聰明起來。星期六,爸爸媽媽和我喂球球吃東西,球球叼着東西走了出去,我們跟蹤了它,他叼着東西走到了一個沙堆,我們藏在一個很隱秘的地方,球球把食物埋進了一個事先挖好的一個沙堆里,我們出來后叫球球吃,它不聽,爸爸扇了它一巴掌,從此,它再也不敢藏東西了……

  怎麼樣?這故事足夠讓你們了解球球吧!

  泰安市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李志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球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