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條小狗,我給它起名叫“豆豆”。豆豆渾身都是橙黃色的,四隻腳雪白雪白的,兩隻耳朵胖乎乎的,一旦他聽見不熟悉的聲音時,兩隻耳朵就會豎的老高。

  豆豆剛到我家時,只有我們課本那麼大。剛開始我想摸摸它,可它卻躲在自己的小被窩裡死活不肯出來。唉!後來,我想了很多很多辦法,豆豆好像對我沒有剛開始那麼陌生了,逐漸接受了我的撫摸,我高興極了。由於豆豆還小,我就和媽媽特地為它買來了粗糧餅和牛奶,將兩塊餅乾和一包牛奶衝著給它吃。由於豆豆沒有長牙齒,光用舌頭舔。

  光陰似箭,豆豆慢慢的長大了,它也該到吃飯的時候了。我家的飯菜很好,豆豆也和我們一起享用大魚大肉,有時候飯菜稍微差了一點,它竟然不吃,我想:這小傢伙專吃好的,還要帶油的,真是喂貫了……

  豆豆在爺爺的長期訓練下,它練就了一身好功夫。豆豆的嘴特別饞,只要看見食物就會飛一般的跑過去,狼吞虎咽起來。爺爺發現了這一點,於是就用筷子夾着肉在空中盤旋來誘惑豆豆,豆豆只有兩條腿站立起來才能吃到食物。每當豆豆站立起來想吃肉的時候,它的步伐就像是在跳芭蕾舞,真是滑稽。有時,爺爺好玩逗它,故意將食物抬高一點,豆豆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將身子越抬越高,最後重心偏後,隨着“嘭咚”一聲,灰灰擺了個四腳朝天的pose。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豆豆”

  初一:初一:王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