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仔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仔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狗—仔仔 

有一隻小狗它叫仔仔。他那雪白的毛像是覆蓋在它的身上。那耳朵時不時動來動去。黑黑的嘴巴里有一排排尖銳排列整齊的牙齒。一看到它我就非常開心。 

 對於它這種好動的狗放在家裡怎麼能安靜一會兒?我常常為這個煩惱,所以每天下午放學后我就帶它出去玩。每次把它抱出來給它套繩鎖時它就汪汪地叫,他彷彿在說:“快點,主人,我可等不及了。”我狠狠地對它說:“坐好!”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立馬坐下,這時我給它套上繩鎖,帶它去公園玩。 

 到了公園,我選了一個位子坐下來,對它說:“去玩吧。”只聽見它叫了幾聲。我想:真是一個調皮的“孩子”。 

到時間了我把它叫回來,可它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看着我,我看到它的眼睛 對它說:“好吧,你再去玩一會兒 。”話音未落,它早已不見蹤影了。 

 回到家我把他的青綠色的拿來,給它洗乾淨,再放一些熱 水把狗糧放進去泡軟泡開。我說:“好了吃吧!” 

它急忙跑過去狼吞虎咽,結果把碗都吃倒了。這是我便繼續給它泡飯吃。 

 當我不開心的時它跳上來坐在我身上用舌頭舔我,因為我怕癢,所以沒有一會兒我就忍不住笑了,仔仔一見我笑就又汪汪地叫了起來。 

晚上我偷偷跑去看它那熟睡的樣子,我真哭笑不得。只見它四條小腿張開着,一條尾巴還不時左右擺動,舌頭伸出來呼吸。 

這就是我的狗,一隻天性好動又貪玩的狗—仔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仔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仔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