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1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18)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把愛寄給天使(18) 標籤:寄給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

我們會繼續加油的,我相信,顏老師一定會沒事的! 

  ——藍盈 

  六個人還獃獃地站在門口,不知所措,現在該怎麼辦呢?  

  “呃?家長打來的電話,那打電話的家長一定是我們班的咯!不然怎麼會給顏老師打電話呢?”藍盈想了想,若有所思地說。  

  “是啊!藍盈說得對,那麼,我們要怎麼辦呢?”王晴挺興奮地問到。  

  “恩——今天天色也不早了,我們還是先回家吧!不然你們的家人會擔心你們的。既然家長是我們班上的,明天第三節課不是班會嗎?我們明天可以趁班會可以來問問這件事。”藍盈平靜地說。  

  “哇~~藍盈難怪你在學校名氣那麼大,居然會想出這麼好的辦法,我真是太佩服你了哦!崇拜呀!”張敏挺誇張地說。  

  “哎喲喲,我說張大小姐,你說得可真酸耶!聽得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咯!你拿什麼來補償我呢?”楚晟和張敏是同桌,一直都是一對歡喜冤家。  

  “哦!我說是誰這麼大膽呢?原來是楚大少爺啊!好吧!你不是要我補償你嗎?我就送你給禮物!”張敏說完后,就抓起門口的一把掃帚,撲向了楚晟……  

  “啊!救命啊~救命啊~我不要禮物啦!”楚晟拚命似的大叫着。  

  另外的四個人,看了看他們兩個,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看他們這個架勢,也不知道要鬧到什麼時候去,他們也不好去勸說什麼。於是,四個人狠了狠心,拋開了楚晟的慘叫聲,各自先回家了。  

  ……  

  第二天班會上...  

  “咳~咳~昨天我們六個人去顏老師的宿舍調查了一下,據顏老師對面的女鄰居所說,顏老師那天下午是接到了一個家長的電話,才匆匆離去的。那麼所謂的家長,一定是我們班上的,所以,我想問一下,顏老師那天到底去呢誰的家裡?”王晴清了清喉嚨,鄭重地說了起來。  

  台下一片沉默……  

  “請那個同學大膽地說出來,我們並沒有說顏老師的失蹤和你有關係,我們只是調查一下,了解一些信息。”王晴接著說到。  

  “顏老師那天,其實是去了我家。”這個時候,劉樂站了起來說。  

  “劉樂?你成績還不錯,而且平時也很聽話,顏老師她怎麼會去你家的啊?”王晴有些不敢相信,台下也一片嘩然。  

  “因為那天我做錯了一件事,所以我爸爸媽媽就讓顏老師去我家,了解一下我的情況。”劉樂淡淡地說。  

  “哦,我知道了,請坐下吧!”王晴緩緩地說。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1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