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1)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把愛寄給天使(1)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得了一種病,很奇怪的病。我永遠都忘不了,身邊的那些冷淡而鄙夷的目光,忘不了當我走進她們時,她們驚恐而厭惡的目光。我開始沉默、開始獨來獨往。雖然病已經好了,但我依然如此。我就像一個看破紅塵的僧人,早以把一切都看透了。

  ——夏悠

  春天的風,很清涼,就像注入了水一樣。街道兩旁的樹被風吹的嘩啦呼啦的響,商店門口的彩旗,有節奏又似乎沒節奏的上下起伏着。興許是到了春天,路人的臉上都帶着倦意。吆喝叫賣的人的聲音也沒有了平時的結實和乾脆,聲音變的悠長起來。

  噹噹噹噹當——

  四野中學的大鐘低沉而緩慢的敲了十二下,學生陸陸續續的從學校蜂擁出來,街道上也慢慢有了嘈雜聲。

  “夏悠,你不坐校車嗎?”米老師看了看在校門口站着不動的夏悠,問。

  夏悠是有意避開人群的,她不想那麼快就回家,也不喜歡車上濃重的汽油味。她不說話,只是看着米老師點了點頭。

  米老師輕輕拍了拍夏悠的肩膀,柔聲說:“既然你不想坐車就算了,不過路上一定要小心哦!~”

  夏悠又點了點頭。

  米老師是夏悠最喜歡的女老師。無論在什麼時候,她的聲音都是那麼溫柔,就連訓斥學生的時候,都是柔聲柔氣的。而且,米老師有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總是穿着清新飄逸的裙子。她的打扮每次都那麼落落大方而獨帶一種氣質。只要是學生,都喜歡溫柔漂亮的女老師,夏悠也不例外。

  校車緩緩的開動了。

  夏悠扯了扯淡紫色的書包,朝着校車駛向的另一個方向走去。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