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7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76)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把愛寄給天使(76)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現在已經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此時,我也只能相信會有奇迹。 

  ——藍盈 

  明天還要去上學,可是曉琪現在生命垂危,我們怎麼能丟下她呢? 

  ——蕭楓  

  聽完了醫生的話,藍盈一下子蒙住了,她不顧一切地奔了出去。藍盈來到了醫院的大花園裡,靠在了一棵粗壯的大樹上,閉上了雙眼,她是那麼的無助啊!今天的月亮很大,月光柔柔地瀉下來,一切都顯得那麼和諧。與失意的藍盈成了很鮮明的對比。  

  蕭楓和醫生們安排好了米曉琪,他為米曉琪擔心,同樣也很擔心藍盈。於是他決定去找藍盈。蕭楓找啊找,終於在醫院的那棵大樹下面找到了藍盈。  

  “藍盈,你別這樣!”蕭楓拍了拍藍盈的肩膀。  

  “我——我也不想這樣的,可是我真得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啦!如果、如果……”藍盈看了一眼漆黑的夜空。  

  “藍盈,在曉琪並不是毫無希望之前,請不要說如果!”蕭楓堅定地說。  

  “對,我們要學會相信!曉琪也不一定會有事。”藍盈突然恢復了正常。  

  “是啊!你總算是想通了。”蕭楓欣慰地說。  

  “對了,我們明天還要上學,可是曉琪……”藍盈為難地說。  

  “我會幫你請假的,另外我也留下來陪你們吧!相信我們不會因為少上那幾天的課而影響到高考的。”蕭楓靜靜地說。  

  “謝謝你,蕭楓!可是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呢?”藍盈茫然地問。  

  “你不覺得,我們現在應該馬上去病房么?曉琪還一個人躺在那裡呢!”蕭楓想了想,說到。  

  “是噢!那就走吧!”藍盈突然反應了過來。  

  蕭楓帶着藍盈來到了病房。米曉琪靜靜地躺在病房上,眼睛緊緊地閉着,顯得十分安詳。  

  藍盈看着米曉琪,有些聯繫,更多的是心痛,她真得不想失去米曉琪。藍盈是個挺孤單的女孩兒,米曉琪給她帶來了很多快樂,她從心裡就很喜歡這個可愛又懂事的孩子。  

  可是現在,這個可憐的孩子卻躺在了這白白的床單上。而且,還要和死神做鬥爭,也許一不小心,她的命就會被死神奪了過去,永遠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藍盈多少覺得上天有些不公平,為什麼這種災難偏偏降臨在米曉琪這個好孩子身上呢?這是為什麼啊!

  

   “蕭楓,你說,有什麼辦法能幫助曉琪呢?”藍盈看了看旁邊的蕭楓。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7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7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