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2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2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把愛寄給天使(21) 標籤:寄給作文 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 展望21世紀作文

要來的終究會來,要走的始終會走,只是我連見他最後一面的機會也沒有了,或許這是命中注定的吧! 

  ——藍盈  

  藍盈慢吞吞地從口袋裡抽出手機,小心翼翼地拿着手機開始觀察起來。哦,原來是一條短信,而且是許聖皓髮過來的。藍盈的心微微一顫,是他?他有什麼事么?  

  懷着無比激動與不安的心情,藍盈打開了手機,短信的內容是這樣的:小盈,你知道嗎?我明天就要走了,離開這個城市,離開這個國家了。不知道你明天有沒有時間?我希望你明天上午八點能來青蘋果餐廳來找我,因為我十點鐘就要坐飛機走了。  

  “藍盈,是誰發來的短信啊?有事嗎?”王晴奇怪地看了看藍盈。  

  “哦,沒什麼,我先去那邊回一下短信。”藍盈神情有些恍惚,匆匆丟了一句話,變朝旁邊移了一段距離。  

  藍盈開始回短信:皓,這幾天我這裡發生了很多事情。我現在在外面,又遇到了一件事,現在我和幾個同學都不知道怎麼辦了,今天還不知道能不能敢回家呢!所以明天,我送不了你了哦。  

  過了一會兒,短信又來了:小盈,你沒事吧?要不要我找人開車來接你們啊?你真讓我擔心。  

  藍盈想了想,覺得如果讓許聖皓找人開車來接他們的話,那他們今天不是找不到什麼線索了么?而且她也不想讓許聖皓擔心。於是她回了短信:我沒什麼事,你不用擔心。你自己去國外後事事都要小心,還有記得注意自己的身體啊~~我會祝福你的!  

  發完了短信,藍盈回到了另外五個人身旁...  

  “各位,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呢?”藍盈看了看五個人,問到。  

  “不知道呢``你有什麼好辦法么?藍盈。”陳佳佳一臉無奈。  

  “現在,好像沒有什麼動靜了哦。”藍盈想了想說。  

  “要不要我們趁現在,趕快離開這個地方呢?”楚晟一臉緊張。  

  “可是,我們走出了這個房子,會不會有危險啊!”張敏擔心地說。  

  “難道我們在這個屋子裡,就會沒有危險了嗎?我還是贊同楚晟的話,我們還是快離開這個鬼地方吧!”葉凡匆匆地說著。  

  “好吧,我們快走吧!晚了就來不急了。”王晴催到。  

  於是,六個人走出了小屋子,可是當他們剛剛走出小屋子的時候,那種可怕的聲音又再次響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2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