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5)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和他在一起真得很開心,沒想到我居然笑了,很輕鬆,很自然地笑了,那種感覺真得很好,很好……真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那一刻…… 

  ——藍盈 

  我想,只有她能帶給我快樂和輕鬆。我想永遠和她在一起,我知道只有她會理解我,我會永遠守護着她的,決不讓她受到傷害! 

  ——許聖皓  

  藍盈回過神來,低頭看了看狼狽不堪的許聖皓,竟笑了笑,很自然地笑了,她很少這樣發自內心地笑。平時如果有人打亂了她的思緒,她一定會很生氣的,可是今天,她絲毫也沒有生氣,也沒有怪罪許聖皓的意思,她反而覺得眼前的這個男生很有趣。  

  “呵呵~~對不起啊,藍盈,我剛才不小心打擾到你了,你不會生我的氣吧?”許聖皓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腦袋。  

  “哦——那個,沒事啊!你不用給我說對不起的,應該是我不對才是,我剛才好像忽略了你哦!”藍盈看了看眼前自責的許聖皓,又莫名其妙地笑了笑。  

  “沒什麼的。藍盈,其實你笑起來很好看的,以後要多笑笑啊!”許聖皓看着與往日不同的藍盈,一臉燦爛地說。  

  “許聖皓,有些事你不懂,也許以後你就會明白的……”藍盈的表情發生了微妙的變化,變得很茫然,很無助。  

  “藍盈,無論以後發生了什麼,你都要堅持不懈地走下去!要記住,我會一直支持你,相信你的!”許聖皓很堅定地說。  

  藍盈微微抬起頭,又望了一眼飛舞的花瓣,她相信,許聖皓能將她的悲傷淡化,淡化……直到最後,他們都能夠做幸福的人兒。  

  許聖皓看着帶着淡淡欣慰的藍盈,他知道,這個女孩兒會是一個能帶給自己輕鬆、獨特感覺的女孩兒,她那麼相信自己,自己也要好好對她。從這一刻起,許聖皓知道自己會永遠守護着這個叫藍盈的女孩兒,這並不是一種責任,而是自己內心深處的一種感覺。  

  藍盈似乎有些疲倦了,她跑到了小溪旁邊,雙手捧起溪水,然後將它撒在了臉上,涼涼的,很舒服……這個時候,許聖皓遞來了一塊淡藍色格子的手帕,藍盈很開心地接過手帕,擦了擦臉,然後對許聖皓說,自己要回去把手帕洗乾淨,再還給他。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