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2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25)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把愛寄給天使(25)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額?這是什麼地方?哎——真是驚險啊!這地方怎麼這麼奇怪? 

  ——藍盈  

  楚晟觀察了一會兒,覺得沒什麼可以的,就低頭舞弄起一朵深紅色的小花來。大家還再繼續尋找着什麼,也沒有管他。突然,六個人所站的那快地開始動搖起來,大家都亂了手腳。又過了一會兒,那塊地和周圍的地面分開了,然後慢慢地降了下來。最後,那塊地中間裂開了,把六個人丟了下去。  

  不過,大家都沒有受傷,因為地上全是稻草...  

  “這——這是怎麼回事啊?我們怎麼會到這裡來的?”王晴驚訝極了。  

  “不會是我——”楚晟吞吞吐吐地扔了半句話。  

  “你什麼你啊!楚晟,到底怎麼了呀?”葉凡有些不滿地問到。  

  “你們找的時候,我到一邊舞弄一朵深紅色的小花。後來不小心,卻把它折斷了,然後發生的事情,你們都知道了。”楚晟有些不好意思地說。  

  “哦!原來這次害我們的是楚大公子你啊~~就知道你最沒用,只會拖累我們!”張敏很生氣地大聲對楚晟說。  

  “好啦!張敏,你就別說了,好嗎?我告訴你們,現在是凌晨三點過五分。那些文字我們只看到前面,後面沒有看到,那就是說後面的文字就是要讓我們折小花,然後來到這裡。所以,要不是楚晟,我們就不會知道這個地方了,也沒有什麼別得出路了。”藍盈看了看手錶說。  

  “既然這樣,大家都別坐着了,我們還是來觀察一下這個地方,也許會有什麼新的發現呢!”王晴看了一眼坐在地上的大家,說。  

  “這個地洞里黑漆漆的,我們怎麼找啊?”陳佳佳很無奈地說。  

  這個時候葉凡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會發光的小球球,據說是以前,一個好朋友送給他的禮物。這下子,洞里亮了許多。於是,大家就開始觀察了。  

  正當大家在認真觀察的時候,從一面比較平的石壁腳鑽出來一隻老鼠,嚇了大家一跳,搞得幾個女生都不敢再去那邊觀察了。  

  “天啊!這個地方怎麼還會有老鼠的?可惡!”王晴埋怨到。  

  “對嘛``嚇死我了!我——我該怎麼辦?我不敢再繼續觀察下去了,呆會兒又蹦出來個什麼東西,就慘啦!”陳佳佳木木地說。  

  “耶?這裡面居然有老鼠出來,那就是說這面牆壁是空的咯!你們說,這裡面會不會有什麼呢?”藍盈挺興奮地說。  

  “喂!你們大家快過來看!”這個時候,葉凡叫了一聲。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2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