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我最喜歡的就是夏天。不知是誰想出“赤日炎炎,酷暑難耐”這樣的句子來形容夏天的,我認為給夏天冠之以如此惡名,失之偏頗。一碧如洗的天空、陣雨前的涼風、星空下的蛙鳴……凡此種種,不正是夏天帶給我們的嗎? 小時候看了太多的“春姑娘來了”之類的課文,已經把春天是位羞澀少女的想象根植於腦海。她一忽兒用嫣然笑容喚醒沉睡大地,一忽兒又嚶嚶綴泣,哭得梨花帶雨,很有些孩子氣的任性。我相信她有一根魔法棒,能把冬天的陰霾掃盡,她輕輕地隨微風而來,連發脾氣也是溫溫柔柔的,被她使性子擲在地上的果子,青青的,澀澀的。 那夏天又有怎樣的個性呢?我想,她應該是位熱情美麗的吉普賽女郎。她全無“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嬌怯,她的喜怒哀樂,一切情緒,都要發揮到極致,在她熱辣辣目光的注視下,我們連流汗都是淋漓暢快的。她有成熟的魅力,你看那鬱鬱蔥蔥,片片成蔭的樹木。在陣陣清風襲風的夜晚,我們分享她饋贈的果實。 我喜歡在暴雨前看房間里隨她心情翻飛的落地窗帘,聽她熱烈的呼喚愛人的名字,看她用思念的淚水沖刷心中鬱結的憂悶。有人會厭棄她急噪易怒的脾氣,但我知她心靈深處對將要來臨的愛情的焦灼渴望。田野里的隨風而起的金色麥浪是象她愛人的發色。她不會掩飾自己的情感。開心還是難過,她要的都是徹徹底底的。 群星閃爍的夜晚,她靜卧在荷花盛開的池中,池水隨她的呼吸而起伏。月亮俯身親吻她的明凈光潔的前額,突而因她的美而銷魂,顫抖的心墜落在水中,化成一片片細碎的月影。看她此時的溫文,又怎能想象她慣有的激情澎湃。她戴藍天白雲的帽子,穿火紅的裙子,邁着快樂的舞步,在我們身邊旋轉。 如此無雕飾的美麗、不做作的心情又有誰會不喜歡?

您正在瀏覽: 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