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又經過了那片草地,和往常一樣,靜靜的……

  許多人喜歡春天,因為春天暖洋洋的,是萬物復蘇的季節;許多人喜歡秋天,因為秋天很涼爽,是豐收的季節;許多人喜歡冬天,因為冬天一片潔白,是孕育新生命的季節。但是很多人不喜歡夏天,因為夏天炎熱,代表着煩躁。可是我卻不這麼想,夏天是萬物狂熱、興奮的季節,就好像人生命中的黃金期——青春期。

  走到小區的草地,深吸一口氣,你會嗅到一種沁人心脾的味道,那是小草的味道,如果你仔細的觀察小草,在這無風的季節你會看到它在動,在活躍,再沸騰,雖然只是細微的動作。

  草地上散落了許多的石塊,可能是那些淘氣的小孩子討厭夏天扔石塊來解氣的吧。正是因為他們扔的石塊,成了蟋蟀的家園,每到晚上,那細微而又愉快的歌聲就會從石塊下發出,我聞聲而去,剛想伸手去掀開石塊,看看這位偉大的音樂家,可是一想,這樣冒昧的拜訪會打斷這膽小的音樂家的歌聲,於是手又收了回來,繼續聆聽。

  我愛自然、我愛生命,我愛夏天,要是沒有夏天的活躍,夏天的發泄,夏天的積蓄,哪會有春天的美麗,哪會有秋天的輝煌,哪會有冬天的文靜。

  其實夏天也很美!

  青島第59中學初二:戴宗源

您正在瀏覽: 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