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夏天結束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結束前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時候還期盼夏天的到來,期盼夏季里的大西瓜,冰涼汽水。

  夏天來了,捧着大西瓜,大口大口的喝着汽水。

  在夏天結束前,在這個高考的季節里,又有着許多人踏入大學了吧,帶着期望和好奇。

  記得那年夏天初見你,今年的夏天祝你畢業快樂,不久前偶然間看到你的號碼,悄然記下,也許哪一天就會聯繫到你呢。

  在夏天結束前,又要啟程,我還記得這裡藍色的天空,厚重的雲和一花一草一木,唯獨沒有再遇見怦然心動的人。

  在夏天結束前,我想和你分享一首歌《不說再見》,不說再見,不會再見。

  見過微妙的關係,見過勾心鬥角的場面,聽過兩面三刀的話,一切在離別時,成為了最可笑的符號,你不來我不往,無須去糾結想着如何維護一段微妙的關係,有些人你看透,有些事你看透,有些事你明白,微妙的是各自心懷不軌,客氣的生活着,假裝情深意重。

  夏天結束前,無需喝着雞湯文給自己加油打氣向前走,對於生活而言,一步一個腳印去走吧,有什麼比這更重要。

您正在瀏覽: 夏天結束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結束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