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這個夏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這個夏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暑假就要過去了,夏季也在這愉悅的假期中悄然而去,回想,這段時間在小荷待的時間,嘴角總是會不自覺的漾起180度的微笑。

  最近,看到大家大多數都在寫這個,感覺這個夏天給我們每一個人都帶來的不一樣的時光,不一樣的經歷,不一樣的感覺。

  與往常不同,因為已經升初中的原因,總是感覺不能向從前一樣痛痛快快地玩了,心裡總是會擔著石頭,一邊擔心着未來,一邊還要想着雜七雜八的事情。不過,這個夏天,也是我由始以來最忙的一次。7月份的時候忙着旅遊、訪問、考察,還要應付初中布置的作文,又要準備鋼琴考級,時間似乎排得滿滿的。不過在去山東旅遊的那段時間倒是很愜意,我乾脆什麼作業不帶,只帶了滿懷的好心情,踏上了旅遊之路。

  山東之旅,我的足跡踏遍了兗洲、泰安、青島……泰山的皇頂峰,又高又陡,我還記得,當時我們是坐纜車上去了,感覺很快,不到十分鐘,就上了南天門,但是我們下來的時候,就一個字“慘”!想想,上去只要10分鐘,但是我們下山的時候,卻用了整整3個小時,到了後來,是3天連樓梯都走不動,都是跳着上去的。

  青島是我最喜歡的了,因為那裡有海。曾經,我對大海抱有很多的幻想,什麼是水天一色,什麼是碧海青天,我總算是見識到了。海風捲起海浪,海浪拍打着岩石,走在細細軟軟的沙灘上,海風吹,海浪打,聽着時而傳來的巨輪的聲音,真的是一種享受。我們還在海邊跳浪,揀貝殼,挖水坑,哈哈,真是快樂十分!

  在山東回來之後,我又急急忙忙趕去學校培訓日語,而鋼琴考級則因為這事拖了下來,還得繼續練習。過了7天,就跟着學校去了日本。在日本的7天,從日本那裡學到了好多,日本也給我帶了很多的意外。東京的迪斯尼更是讓我們HAPPY到了最高峰!

  日本的家庭,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愛的大大、小小;漂亮的中國阿姨;和藹的奶奶;還有力氣超大的叔叔。呵呵,回想住在他們家的那段時間,我們可的被大大和小小折騰死了!

  7月份很快就過去了,媽媽說這個月簡直就成了我的旅遊假期,一個接着一個,到了八月份就開始用功,對付作業。

  每天都是快節奏,一時一刻都停不下來。到了中旬,作業都做好了,又要鋼琴考級了,每天都被抓着練習,有時和老同學發發短信,聊聊天,或者到QQ上傾訴自己的喜、怒、哀、樂,或者就直接約好一個地點,碰碰面。還有學校的軍訓,把我好不容易白了一點的皮膚又給打回了原形,我光榮地又成了“非洲難民”。鋼琴考級也因為時間有衝突而放棄了,唉,忙了一個暑假,什麼也沒有拿到!

  當然,這個夏天我都是在小荷的陪伴下度過了,感覺小荷幫了我好多忙,給我解了好多苦悶。雖然有許多以前的朋友都沒有上小荷了,但是我又認識了好多新的朋友,也算是有得有失吧。回憶這個夏天,我似乎都是忙忙碌碌,但是卻感覺沒有什麼收穫,整個人神經緊繃了一個暑假,節奏也偏快了一個暑假。什麼是慢條斯理,什麼是欲速則不達,全拋之腦後了。

  唉,這個夏天,我收穫了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回憶這個夏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