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魂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魂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蒼茫的雪原,呼嘯的寒風不停從我頭頂掠過,我匍匐在雪地里已經8天了,一直在等待那少的可憐的獵物。 

  我的母后還在家等我。我在被流放雪原之前被叫做——王。 

  又趴了兩天,惡劣的天氣已經快讓我到達極限。我用盡了最後一點力氣爬回了家,因為我還不想死在外面。當我奄奄一息的到家時,母親也已憔悴的不成樣子。他看着趴在地上的我,嘴角似乎想勾起微笑,但最終只是動了動。 

  她顫抖着說:“孩子,到媽這來。”我儘力挪動到她的腳邊“把我殺了吧,這樣你就能活下去了。”我猛地一驚,不知哪來的力氣,一下子站了起來,顫抖着……“不要……不要這樣……”我一邊捂着弓箭一邊向後退。突然,我向前一撲,但還是沒能攔住母親拿起桌邊刀子的動作…… 

  母親死了。 

  我戰慄的看着母親的屍體,血,那麼多血,那麼多來自王族的藍色血液……我看的觸目驚心,卻一直不肯接受現實…… 

  但我還是活下來了。 

  我還記得母親為什麼會死去。所以我決定違背諾言離開這個不毛之地,但又不敢回到原來的國度,因為當年親王的叛亂,我父親的戰敗,使我在那個國家沒有生存的權利。於是我動身去了另外一個小國。 

  我依然堅信我是王,所以我輕易地征服了這個國家以後,又不斷發展壯大,消滅了無數國家。漸漸的我擁有了一個強大的帝國。我還尋找到了一位天使做我的得力助手。只是他一直把自己關在囚籠里,我曾為他為什麼,他搖着頭苦笑着說:“因為我的血可以滿足任何願望,人們都很貪婪啊。” 

  是啊,因為有着各種各樣的願望啊…… 

  我終於決定攻打我的故鄉了。做這個決定時,天使曾滿臉悲哀地問我:“你一頂要攻打你的故土嗎?”“是的,因為那裡凝聚了我所有的,最深的仇恨。”天使的眼神黯淡下來,“……但是這要付出代價啊……”我當然不會在意她的話。 

  兩天後,我到達了我的故鄉,我輕笑:我又回來了,我的家鄉…… 

  高大的城牆還是攔住了我和我的軍隊。“是嗎?竟然不讓我進去啊!”我叫下了雄赳赳氣昂昂的總領,哦,我好象還認識他啊,我兒時的玩伴。我讓他好好看看我的眼睛,呵呵,果然,他戰慄的打開了城門,但只讓我一個人進去。是呢,除了王族的後裔,連舅舅都沒有這樣血紅色的瞳孔啊…… 

  一個人,提着劍來到了我親愛的舅舅面前。 

  “你終於長大了呢,我的孩子,斯曼?銀。”他沖我微笑了一下,但怎麼看起來就只是象嘴角抽搐了一下子。 

  “是的,舅舅,我想來取回一些屬於我的東西……” 

  他“唰”的一聲拔出了劍對準我。 

  “這麼著急啊?”我微笑,隨即也舉起了劍,指向他的胸膛。 

  他很緊張,額頭也冒出了汗珠。我知道,這場決鬥,我不會輸。因為,這需要等待,長年累月在雪原中等待獵物的我,太熟悉什麼是等待,而在這裡,沒有人比我更會忍耐…… 

  復仇的火焰在胸中跳躍,氣氛越來越凝重……我不斷告訴自己“時機還沒到……再等一會……”終於,他似乎快支撐不住了,或是想趁我不注意鬆一口氣,但我的劍在那同時,準確無誤地刺進了他的胸膛……鮮紅的血液噴薄而出,我淡淡的掃了一眼他的屍體,驕傲的從事地上跨過,——這裡,我才是王。 

  就在這同時,我的大軍也攻破了城門,來與我會合。我不想有人跟在我身邊,於是,我把它們都派去攻打駐軍了。自己當然是去皇宮。 

  在宮門口,我看見了我的親人們呢。“好久不見,堂兄,堂弟,姑母……我離開后,你們過得好嗎?”我優雅的微笑着。可竟然沒有人理會我的禮貌,而都是舉着武器朝我衝過來。我想如果有人這樣對我,我一定毫不留情的把他們殺掉,就像現在。我當然舉劍迎戰。我想我一定像一頭殺紅了眼的野獸,我似乎想把所有我仇恨的人撕成碎片,包括我曾經的親人們。因為從舅舅殺死了我父親開始,他們,就不再是我的親人了…… 

  通向皇宮的路似乎要比我想象的艱辛,當我帶着沾滿鮮血的劍和滿身的傷爬上王座時,欣慰的看着狼藉的王宮微笑一下,因為我知道:這個國家,終於要屬於我了…… 

  我不斷的擴大着自己的國家,其實夠大了,但就是有一種慾望而已,控制不住的慾望…… 

  有一天,天使問我:“你……會為你當初殺死親人而難過嗎?” 

  一陣沉默之後,我說,“我不難過,也不會後悔。” 

  “為什麼?你難道從來沒想到過要懺悔嗎?” 

  “沒有。”這次回答得很乾脆。“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嗎?斯曼?銀。它在我們國家的意思應該是‘仇恨’吧。” 

  “但你真的永遠無法忘卻嗎?”天使甚至生氣了。 

  “我為什麼要忘卻!仇恨是我的過去,我不能放棄自己的過去!我也不能忘記自己的過去,他們殺了我的父親,又讓我和母親那麼凄慘,他們有懺悔過嗎?這是我的恨!這恨太深了!如果我放棄了這仇恨,我,就不再是我了。” 

  天使深深的嘆了一口氣,隨後說“既然如此……那你的厄運將要降臨了……” 

  我不明白。 

  也就是這天晚上,我看見上帝來了,我分不清那是夢境還是現實……上帝對我說:我該離開了。我立即叫醒了天使,問她這究竟是什麼意思。天使沒有回答我,隨後用一種我從沒見過的慌亂神態告訴我:這就是她所說的厄運。 

  “上帝會對殺了人,卻沒有一點悔意的人進行懲罰。而所謂的懲罰,就是放逐地獄,讓他永遠與他殘害過的靈魂在一起……” 

  我想我的臉頓時煞白了,急切地問天使:“還有別的辦法么?” 

  “誰也無法抗拒上帝的旨意。” 

  …… 

  “那麼,也許我還有一個辦法……”我貪婪的盯着天使…… 

  突然,天使掙扎的想要離開,但我卻緊緊的扼住了她的脖子,她掙扎了幾下,就不再反抗了,平靜的對我說:“斯曼,我不會阻攔你了,但你記住,這樣,會使你的罪孽更加深重……” 

  我什麼也不顧了,鋒利的匕首刺進了天使的心臟,透明的,微紫的液體從他身體里流出來——天使的血液,最純凈的東西。只要將她的血液與我的融合,就可以許下任何願望…… 

  我理所當然的擁有了一個新的生命…… 

  你擺脫了一個沾滿鮮血的靈魂,卻又獲得了一個同樣骯髒生命。

您正在瀏覽: 血魂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