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路  

  路,說起路。他讓我想起了家鄉的小路。那是一條被草叢隱隱約約遮蓋的小路。 

  魯迅先生曾經在《故鄉》中寫道:希望是本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是啊,正是因為有不知多少人的踩踏才形成了如今這條蜿蜒小路。這條所謂的小路通向遠方,但在這條路上又有許許多多的岔道口,通往各個不同的地方。這路好比命運之路,有許多誘惑人的岔道口——通往成功的天堂的小道,“領導”我們走向歧途,誤入深淵。 

  那些成功登上巔峰的人,他們選擇的都不是什麼捷徑,走的都是一條道路,只是遭遇了無數次的困難和挑戰,終於才取得成功的。如此看來,人生並沒有什麼“捷徑”可尋,只有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步,才會離心中的目標越來越近,才會離成功越來越近,才會離知識的頂峰越來越近! 

  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每個人的腳下都有一條通往成功的道路。然而有時會走錯路,但及時回頭,克服困難就有成功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