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哥哥去釣魚。我們天還沒亮就起床整理漁具。整理好漁具天剛好亮了,吃完早餐就出門了,出門時已經陽光明媚了。 

  到了河邊,我和哥哥分別把魚鉤穿上魚餌,然後,把魚鉤拋入水中,坐在河邊的大石頭上靜靜地等魚兒上鉤。天非常的熱,我等了好久都沒有魚兒上鉤。這時,我的同學也來釣魚,我就跑過去叫他一起去沒有陽光的地方聊天。 

  過了一會兒,我回來了看看魚兒上鉤了沒,這時我看見哥哥的桶里已經有五六條魚了,而我卻一條魚也沒釣到。我就問哥哥,他為什麼掉得到,而我卻釣不到。哥哥也耐心的回答我,說:“釣魚要有耐心,能邊釣魚邊做別的事情,這樣是掉不到魚的。” 

  我覺得哥哥的話有道理,我就按照哥哥的話做,果然魚兒上鉤了。後來我每次都耐心的等待魚兒上鉤,不去做別的事,魚兒就一條一條的上鉤。 

  到了中午,我和哥哥一共釣到了十多條魚,這是我非常的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釣到這麼多魚。 

  通過釣魚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一件事要專心致志,不能三心二意,讀書也要這樣才行。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