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努力成功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成功收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努力 成功 收穫 

 有了一定的努力,就一定會成功,成功了就會得到相應的收穫,這是人人都知道的道理。 

 踏近繁榮昌盛的行政特區——香港。一輛輛飛快的跑車在身邊擦肩而過,就讓你感覺到這裡的生活節奏快感。 

 我這一次來到香港這個地方並不是為了娛樂。最重要的就是來參加一年一度的“2009年第死屆香港國際武術比賽暨國際健身氣功展示會”這才是我這次來香港的主要目的。 

 來到香港九龍灣比賽場地是,從下看。六個比賽區,鋪上了綠色的地毯迎接着我們這些運動員們。我的比賽就在三號區里了,這將是我成功的地方。三月四號的夜晚八點鐘,將會是我奪取金牌的好時間。走進場地,比起上次在杭州的那種害怕心理幾乎都沒有了,我可服了上場的困難。哨子一響,我該是大拳了,一路順風,沒有障礙,而且我的得分是8.05算是很高分,比上次高了零點幾分。 

 下到場下休息,等到10點左右又是我發揮的時間,我打的講是刀術。我特別喜歡打刀,刀在手裡什麼樣的信心都有了。刀就比較差點,但也得了7.5分,真是幸福,兩個項目都?有失手。第二天的五點鐘,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地坐車到比賽區里看自己的成績。“哈哈!我終於取得了冠軍!”而且還是兩個項目都是金牌。我興奮不已,情不自緊的跳了起來。在多人的競爭中挖取勝了!真是個喜悅的消息。 

 頒獎是,我們團隊還看見了香港武打巨星李連杰的恩師——吳彬。吳彬在中國武術界里排名第二,還有九段的武術段位,是很多人的偶像。我們還跟他拍了幾張合影。聽多吳彬和普通的人是不會合影的,我們這次真幸運。 

 香港這塊生活富裕,繁榮昌盛的第方,讓我們每個人都戀戀不捨,想在這個地方多留一分一秒。我卻拿着金光閃閃的金牌離開了這裡,希望將來這裡再次比賽。2010年在聚!

您正在瀏覽: 努力成功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成功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