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痕 標籤:愛痕作文

  有這樣一件事情:一位記者採訪幼兒園的小朋友,她突發奇想:“你們說什麼才叫真愛呢?”小朋友們七嘴八舌,“就是你回家了爸爸媽媽會給你一個蘋果”“是你餓了有人為你做一頓好吃的飯”……小朋友們眾說紛紜,不禁使我也有了感觸,有了真愛必定會有感恩的回報,即使只是一句話;有感恩也必定少不了先前真心的愛,像我們現在連課本的60元都被免費了,這是祖國媽媽對學生的愛,課本上也有了“努力學習,回抱祖國。”幾個字,這也鉤起我在大腦中的回憶:那還是我小時候。正在學校上課時,我突然吐了一地,媽媽知道后,十分焦急,匆匆的來,匆匆地去,騎自行車像汽車一樣快,把我送進了醫院,誰知那時的我不僅挑食還挑葯, 醫院給我打了稍微不好一點的葯,幾天過後,我的病情不僅不見好轉而且使我變得頭昏眼花,直想睡覺,連走路都是搖搖欲墜,只好出行都讓爸爸背着,最後還是做了全面檢查才得知我竟得了令人恐懼的“病毒性腦炎”!從那時候起,我住院了。一連住了兩個星期。 

  這天,媽媽給我倒茶吃藥,我聞着醫院裡淡淡的臭氣息,也為了拒絕吃那很苦的葯,竟然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突然,或許是水杯太熱了,“啪”的一聲,水杯重重的落在了地上,我立刻從夢中驚醒,也不知從哪來的力量,一骨嘍身“忽”的坐了起來,看到四處飛濺在自己的臉上,有說不出的傷心和慚愧。或許是愛與愛之間碰撞的火花,我全身立即停止了病痛,我撫着媽媽上了床,自己倒好茶涼上,然後依偎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聽她講故事、唱歌,看她睡覺的樣子……只是直至現在她的右腿上還會看到一個棕色的,像巧克力一樣的深深的疤痕,從此,醫院裡好像再也沒有出現一位偉大的,穿裙子的婦女為兒子倒茶吃藥的身影。 

  真愛無痕,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美好,至愛無聲,任何錶白都是那麼蒼白無力。任何付出不會少回抱,所以同學們,為了人類,為了祖國,為了所有愛我們的人,更為了我們自己去努力吧!去奮鬥吧!去拼搏吧!不要讓他們失望,即使你並沒有成功,但是你有一顆感恩的心去回抱所愛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愛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