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以誠信為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誠信為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誠信為友 

  602 陳欽達 

  捧一顆心去催開誠信之花;點一盞心燈去期待真誠 。如果天空沒有藍色的披肩,也許就不會鳥兒的漫天歌唱;如果人與人之間沒有誠信,世界就會變得蒼涼而荒蕪。 

  也許你只是一株默默無聞的小草,或許只是大海中的一滴水珠,請不要沮喪,也不要煩惱,你的人生還有誠信這個朋友,讓它與你同行! 

  當冰雪覆蓋的時候,我們需要一團火來取暖;當暗夜無邊的時候,我們需要點點星光來照明;在前途茫茫時,我們需要一盞航燈來引導……人生漫漫長路 ,心中總有几絲憂愁與孤寂,迎風而立的你們 , 不如留些誠信給自己取暖吧! 

  人無信不立,國無信不國。擁有誠信是我們做人的底蘊,信任是人與人交往的基石。只有以誠來做人處世,才能在社會上立足,沒有誠信的人就像是一顆漂浮在空氣中的塵埃,孤獨,無助。在茫茫人海中,失去了方向感;得不到信任的眼神,也不知道可到何處……在人生的財富中,可見誠信是無法拋棄的。只要擁有它,你便成功了一半;只要擁有了它,你便擁有了“飛翔”的能力;只要擁有它,你便得到了一位知己。 

  如果理想是大樹,誠信便是根 。在人生的花盆中,知識是“沃土”希望如“種子”,汗水是“耕耘”,但最重要的是它的內質——誠信。若沒有了它,花兒將無法綻放,夢想將無法飛翔!讓我們現在就以誠信為友,相信誠信將會在你的人生中絢麗綻放。

您正在瀏覽: 以誠信為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誠信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