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愛痕》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痕》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懷着崇高的心情讀了《愛痕》這篇課文。這篇課文主要講了我的母親是個普通人,由於長年患病,所以身體不好。我為了排除母親久病卧床的孤寂,為了回報聖潔的母愛,就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用自行車馱着母親到郊外散心。我邊馱着母親邊給母親介紹路上的美麗風景。可是當我爬上一道陡坡準備跨越一條鐵道的時候自行車在使水泥路基上顛簸了一下,我的身體失去了平衡。就在車倒翻的一剎那我猛然轉過頭去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母親,母親才愛然無恙,為了救母親我的下額果然留下了一道疤痕,可是我非常的高興,因為那道疤痕充滿了人間的親情,包含了誠摯的母愛——至高無上的永恆之愛。 

  從這件事上,我們應該學習作者那種尊老愛幼,孝順父母的那種品質。

您正在瀏覽: 讀《愛痕》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