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橙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橙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哇!今天真是一個炎熱的日子!口渴的厲害.哦!我一拍腦門,自言自語地說:“不如我來做橙汁吧!”就興高采烈的向廚房走去。 

  來到廚房,一進去眼裡便都是琳琅滿目的蔬菜、水果,看的我眼花繚亂!好不容易才選出兩個又大又飽滿的橙子,令人口水直流!真想美美的咬它一口.接着,我又手忙腳亂地從櫥窗里拿出發著光的小刀(專門切水果的),看着它的光,真讓人膽顫心驚!另外,我還特地準備了一個小巧玲瓏的小碗和一支精緻的筷子. 

  做橙汁工作正式開始了,我按造電視里所說的:先把橙子揉軟.於是,我就笨手笨腳的抓起一個甜滋滋的橙子,使勁地揉呀揉,想:哼哼!這個小小的橙子,我就不相信不把你揉軟.便用一隻手按住它不放,誰知這橙子還真硬!我的手好像豆腐一樣,才捏它一下子,就立刻弄的又酸又痛.我頓時火冒三丈,大喊:“你這個壞蛋,是不是成妖精了,要我來把你吃掉?”又狠狠的捏了它一下,可我還真是倒霉!第一次揉已經夠痛了,還加上這一次,你說我能不“哇哇”叫嗎?只能叫外婆來助我一臂之力,幫我把橙子揉軟. 

  然後就是切橙子了,嘿嘿!我冷笑兩聲,因為這是我最拿手的絕活了.我小心翼翼地拿起閃閃發光的小刀,三下兩下就OK了.下面就是我做橙汁的最後一個步驟,它可是一個最精細的活,你可不要小瞧它!我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手發抖着把切好的橙子用筷子在裡面均勻的攪拌着,還用爸爸在香港買來的漂亮的小剪刀,在橙子皮的下面撮了一個小洞讓橙汁緩緩流下來,一滴又一滴的,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一碗橙子汁在我高超的手藝下完成了,看上去鮮黃鮮黃的,可誘人了!真是連最沒胃口的人都要垂涎三尺! 

  我端起小巧玲瓏的小碗,美美的品嘗了一口,像喝仙水似的品嘗着,哇!今天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做橙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橙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