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橙汁海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汁海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2009年10月10日 

  地點:家裡 

  心情:格外舒暢 

  早晨,我從床上醒來,忽然發現窗外下着雨,又聞到濃濃的橙汁味,心想:難道媽媽在做橙汁?最痴迷於橙汁的我一個鯉魚打挺,準備翻下身去看個究竟,卻被眼前的情景嚇呆了——屋裡變成了一個黃色的海洋,我的床也漂浮着,東搖西盪。我站起來想去開個門,卻搖晃着掉進了水裡,儘管水只摸到我的腰,但我這隻旱鴨子在慌亂之中還是被灌進了一口水。不對呀?這誰怎麼是甜的,像橙汁一樣,我有些詫異,壯着膽子再喝了幾口,沒錯,是橙汁味兒,我興奮的猛喝了幾口,真香! 

  我推開卧室的門來到客廳。“呀,水裡還有魚!”我尖叫起來,伸手抓住了魚兒。可是,魚兒在我手中並沒有動,我也沒聞到魚腥味兒,卻聞到了一股巧克力的味道。我仔細一瞧,呀,是一條巧克力魚,上面還有奶油魚、麵包魚等,我吃了一個特別的早餐就跟夥伴們一起去玩了。 

  當我們敬請享受這橙汁的時候,又發現了一根長長的吸管,原來是太陽公公也在品嘗呢!忽然,媽媽叫醒了我,我才發現這是一場夢,真希望這是真的呀!

您正在瀏覽: 橙汁海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汁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