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蟲蝶為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蟲蝶為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和往常一樣,漫遊到離家不遠的公園中。走着走着,我的眼球被一隻紫色的蝴蝶公主所吸引。我跟隨着她來到了一片百花叢中。 

  哇,那裡的蝴蝶大小不一,五彩繽紛。你好,漂亮的花蝴蝶,你的身姿讓我稱讚。你好,樸素的黃蝴蝶,你的舞蹈叫我沉醉其中。你好,大方的粉蝴蝶,你是想邀我一同舞蹈嗎?你好,高雅的紫蝴蝶,是你把我帶到這給人好心情的地方。我觀察到蝴蝶的觸角十分的粗,呈棒形,翅膀寬大,身體和翅膀都是扁狀,腹部瘦長。 

  看着看着,我們情不自禁地嘮起了家常話,彷彿自己也是一隻招人喜歡的蝴蝶。 

  看了許久,那些多姿多彩的蝴蝶也悄然離去,我還真有些戀戀不捨。我悠悠忽忽地來到了百花叢的深處,我目睹了一對比翼雙飛的蝴蝶,他們看起來十分恩愛,幸福。 

  這些蝴蝶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我實在不想離開,但是天空漸漸只剩下了黑暗,可我心中卻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百蟲蝶為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蟲蝶為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