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錦夢and橙汁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錦夢and橙汁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錦走了之後,知夢天天念叨着他的名字,有時候連說夢話都是:“錦,你賴皮...碰着我了!!”櫻花的耳朵早已起了一層厚厚的繭。櫻花繼續干她的家務活,可是知夢卻一臉哭相:錦給她的吸引力太大了,太大太大,以至於那樣迷戀錦。櫻花不像她,內心柔軟的她此時心裡已經沒有錦,錦從來沒有理過她,她試圖把這個可惡的傢伙忘掉,好安慰自己。可是一看到桌子上的一瓶兩瓶的橙汁,又情不自禁的想起他:那個對知夢說“永遠支持你”的男孩。 

  但錦這邊卻熱鬧了:錦這個超級無敵大帥哥到夢雨學校,不用選拔都是校草。錦可沒心思聽那些在角落裡紅着臉偷偷議論他的小女生,也不想到外面打醬油:上次打次醬油被那些花心小女生包圍,直到八點多她們才從錦身邊散開,老媽知道了此事,不由分說展示了她的“唾沫飛天功”。錦也想一個人,但她,不是知夢...對,是...是櫻花。其實在認識她們的時候,錦感興趣的,不是知夢,而是櫻花。櫻花美麗清秀,氣質典雅,而且包括了所有的優點,是世界上絕無僅有(有點誇張哈)的完美女孩。 

  錦:櫻花,你知道我喜歡你嗎? 

  櫻:錦,我要永遠忘掉你。 

  世界總是耍弄人。十分巧,櫻花和知夢被轉到錦的那個班。剛一下課,知夢就向錦那裡撲過去,張開雙臂大喊:“錦,還要橙汁嗎?”錦卻淡淡的推開她,朝櫻花那裡走去。櫻花正被全班男生包圍,因為我說過,她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完美女孩。錦擠了進去,坐在她身邊。這時,幾乎,哦不,是全班,女生都瞪着櫻花,示意她不要搶了她們的王子。 

  櫻花想推開他,不過她哪有錦力氣大呀。錦把她帶到走廊,說:“櫻花,你...”櫻花扔下書包,跑出了校門... 

  旁邊的知夢看到錦這樣對櫻花,又這樣對自己,悄悄的流淚。突然,她衝上去問到:“你不是說你不會幫任何人嗎?你還說只支持我,你這個騙子,我要你下場比我還慘!”說著,知夢也跑了出去。錦愣在一旁,過了幾秒鐘,他也轉身跑出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花錦夢and橙汁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錦夢and橙汁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