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錦夢and橙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錦夢and橙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我的衣服呢?”旁邊的知夢嚷起來,這就是她的怪脾氣。一個十足的假小子。“啊..不知道呢。再買一件,那件不是很舊了嗎?”櫻花一邊收拾東西,一邊說。她是個溫柔漂亮的女孩,氣質典雅又安靜。“就因為舊我才要嘛..趕緊幫我找下啊!”知夢不顧“淑女形象”又第N次嚷了起來。櫻花只好溫和的笑:“嗯..找找衣櫃里有沒有。”知夢可沒那心思,她隨便穿了一身就去南山公園玩了。 

  在南山公園,她遇見了一個小男孩,手裡拿着好幾瓶橙汁。這可讓知夢興奮起來了:“我最愛的橙汁!!”(忘了提示一下:那時候他們才10歲)於是知夢大膽的走上前,說:“我也喜歡橙汁呢。”那個和她差不多大地小男孩把手裡的一瓶橙汁遞給她,說:“我叫錦,你呢?”知夢一口氣喝完橙汁,抹抹嘴說:“我叫知夢,鄭重宣布,不要以為我像個男孩就是男孩,本人性別,女!”“嗯。那我可以到你家玩嗎?”錦對她的宣布很無語,只好這樣說。“好啊,我帶你去!” 

  到了家,錦看了看櫻花,十分不好意思的說:“呃..我想我應該走了。”櫻花十分奇怪。知夢也一樣。 

  從此以後,錦和知夢玩得十分好。一天一天,他們長大了,都變成15、6歲的大人了。錦變成了一個帥氣的大男生,櫻花依然美麗,安靜,知夢依然是個假小子。但是有一天錦卻對知夢說:“知夢,我們上不了一個大學了..但是你要記住,我永遠都只支持你,不會再幫任何人!”知夢有了以前從沒有過的傷感,也許太捨不得錦了吧..櫻花早在旁邊悄悄流淚了,雖然錦沒有理過她。 

  錦會去哪呢??

您正在瀏覽: 花錦夢and橙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錦夢and橙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