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鴨的個性很古怪。有時我們喚它,它要是不餓,理也不會理我們。要是餓了,就習飛快地跑回家來,你要是不給,它就“呷!呷!呷……”地叫,叫得你不得安寧。它就是用這種辦法來“騙”吃的。 

  鴨子很淘氣。你要是去趕它,它就偏偏不走。當你不趕它走的時候,它就東奔西跑。有時你想去摸它的時候,它又飛快地跑掉了。 

  鴨子在吃東西的時候,總會發出聲音。它在休息時,總是會把一隻腳藏起來。我還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呢,叫“金鴨獨立”。也許你會覺得可笑,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誰叫它是一隻鴨子呢。 

  剛出殼沒幾天的小鴨更可愛。腳還站不穩就想出來走動了,你要是把手伸進小鴨群當中,你一定會覺得很暖和的。 

  鴨子就這樣活潑可愛。 

  

鴨 作文推薦:

  • ·鴨600字
  • ·鴨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