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澀(1) 915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澀(1)_91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15字  編輯:小景

  我、夏之雪,還有一位朋友叫冷之秋,我們讀在同一所學校,以後的每一天,都記述了我與班上四位惡少的事情。 

  嘿嘿!那麼就開始第一篇。(先做個介紹蛤!) 

  ————————————————————————————————————-- 

  正文開始 

  “秋,你知道了嗎,我考上了卡夫卡外語大學耶!”我興奮地對秋說。“是嗎,我也考上了,你是第幾個班的啊?”“呃……5班。”“呵呵,沒想到咱倆真有緣啊!從小學到現在都是同班呵!”“哦,意思是說你跟我同班。秋,我太愛你了。嗯…我們明天一起去上學吧!”秋點了點頭。 

  “媽,秋來找我了,我去上學咯!拜拜!”“路上小心哦!”“知道啦!”我和秋一起騎自行車,很快就到了學校。 

  “雪,這真不愧是貴族學校嘿!”“是啊是啊,哎呦!不多說了,我們快進去吧!我可不想在開學第一天就遲到叻!”“嗯嗯!”秋揚起一絲微笑。 

  我們到了班裡,隨便就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起來,我要坐這個位置!”附近傳來一聲很霸道地聲音。我望了望,原來是四位男生,看樣子他們很霸道。怎麼這樣啊!四個男人欺負一個女人,我走了過去,給了他們其中一個人巴掌,那個人很不服地望着我,眼裡透露出一種很兇的感覺,但是我不怕。“我說你怎麼這麼不講理啊!打我幹嘛!”“我還要說你不講理呢!四個男人欺負一個女人,唉唉…我說你們怎麼這麼不知羞恥啊!”“你叫什麼名字啊?!”那個很霸道的男生問我。我輕蔑地說:“本小姐為什麼要告訴你啊!”“如果你不告訴我的話,我就整天欺負人,怎樣,說嗎!”“你……好,本小姐告訴你,我叫夏之雪!”“哦……真的太巧了,我家傭人養了一頭豬,它名也叫夏之雪!”頓時全班都笑了起來,“那你叫什麼名啊?”“好吧…既然豬在問我,那我就說咯,免得說我欺負小動物!我叫上官友仁!”“哎呦!還不如去取個名叫梅友仁(沒有人)好了!”“你……從今天開始,我跟你勢不兩立!!!”他生氣地說,“還有你們三個,要跟她還是跟我。”“當然是跟你咯!”那三個男生笑了笑。“同學們坐好!”老師走進來……………… 

  老師進來教室后,又會有什麼好笑的事情發生呢? 

  那就請看下集,下集更精彩哦!

您正在瀏覽: 淺、澀(1)915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