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家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冬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面是山,是樹叢,是溪澗。那裡有一座不高也不矮的山,這便是獅頭山。 

  這是一座多麼好的山。從遠望去,這座山就像一個獅子頭,那獅子張開血盆大口,彷彿在對天咆哮。山上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大岩石,有的像一隻小兔在吃食,有的像幾隻狼,正虎視眈眈地注視着前方,有的像一群小鹿在飲水。 

  山邊有一條小溪,那溪煞是好看。水中偶爾游過一群彩色的溪魚,它們在嬉戲着,擁擠着。 

  冬天一天比一天近了,山上的高大的楓樹,前幾天,滿樹還是火焰般的紅葉,忽然全都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樹叢間的幾簇小雛菊依然開放着藍色的小花。它們是在迎接寒冬的到來么? 

  下雪了。 

  雪降落在獅子口了。 

  雪降落在獅頭山了。 

  像雲朵一般的雪,像泡沫一般的雪,紛紛揚揚地落近了大地母親的懷抱中去了。松樹和岩石上都蓋着一層雪被子了。那穿着“棉襖”的松樹,像一個個高大挺拔的大冰棍兒,還是奶油味的呢! 

  那岩石上披着白雪了。好象有一群北極熊在雪中漫步着,似乎有一群小綿羊很怕冷,縮成一團。 

  忽然,我又看見了那群溪魚,正在水中嬉戲,它們穿過一個映照在水中的,明亮的白雪世界向前游去了……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