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吹泡泡

惠濟區青寨小學:黃  赫

  輔導老師:毛亞珍

  今天上課,老師拿了一瓶泡泡水和許多杯子,“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非常簡單——吹泡泡,我先試一下。”說著,老師拿着吸管蘸了點泡泡水,吹了一下,吸管里只出來了幾個小泡泡,我們忍不住笑了起來,還有幾個同學更是躍躍欲試。

  老師好像看出來大家着急的心情,給我們兩個人發了一杯泡泡水,一人一支吸管。有同學說:“就這麼一點兒水,哪夠我們吹啊!”“吹吧,夠你們吹的!”老師笑着說。我聞了一下,好難聞,差點吐了。老師邊發東西邊大聲說:“大家先不要急着吹,一會兒我們來比賽看誰吹的泡泡大!”一聽到比賽,我一跳三尺高。比賽開始了,我拿吸管吹了起來,但是都是一些小小的泡泡,難道是我蘸太多水了?再看看同桌王海波吹了一個中型的泡泡,毛偉超也吹了一個超大的泡泡,可能是我太用力了?我又試了一次,輕輕地,果然吹出了一個大大的泡泡,原來真是我吹得太用力了!

  吹泡泡可真好玩啊!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