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四季但相比之下,我更愛秋天。她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萬紫千紅,百花爭艷;也沒有夏天那麼生機盎然,鬱鬱蔥蔥;也不像嚴冬那樣玉樹瓊枝,粉妝玉砌。但她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她也有着自己特點的美--那就是對人類的無私奉獻。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清晨,人民公園詩情畫意般的秋色。我順着林蔭小路漫步,只見那依依的垂柳,彷彿綠衣少女羞澀地低着頭,在朝暉中舒展那柔美的身姿。公園周圍有松、有柏,林蔭小路彷彿是彎曲的葉脈,我沿着這葉脈行進,四下張望。在遠處的綠葉河,出現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亮點。我好奇的向那亮點奔去。那亮點逐漸清晰了。啊是菊花!我十分驚喜。只見這菊花,黃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潔,紫紅色的熱烈而深沉。色彩斑斕的菊花千姿百態,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有的顯出一幅莊重的樣子;有的彷彿女孩的長發隨隨便便的披下來;有的……,真是太美麗了。只見秋風拂過這紅、黃、白、粉色的笑頰在溫暖的秋風中輕輕的搖曳着。它在秋風的懷抱中那麼嬌艷,那麼生機勃勃! 

  秋天也是個豐收的季節,金色的季節。 

  無邊的稻田裡,稻子成熟了,放眼望去,目之所及滿是令人心醉的金色,在陽光的照射下,越發的光耀奪目,好象滿地都是黃金。嗬!怪不得割稻的農民樂得合不攏嘴。看者這樣豐碩的果實,誰心理不樂開花!田地里喜氣洋洋,果園裡熱鬧非凡。樹枝上黃澄澄的柿子,讓人饞涎欲滴。有一條枝上結滿了柿子,把樹枝都壓彎了腰,我真想抬手就夠一個,把皮剝開來吃上一口!蘋果、鴨梨爭先恐後的脫離大樹,搶着在園林工人的竹籃里跳。你說有這樣喜人的秋景怎麼能不高興呢! 

  是啊!秋天,你是多麼的無私,你有一顆無私的心,你在這短短的幾個月里無時無刻不在對人類奉獻!你把你的“一生”都奉獻給了人類,你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讚美嗎? 

  所以我愛秋天,愛它的美,愛它的奉獻,也更愛它的大公無私。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