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金黃的杏葉從樹上飄落,火紅的楓葉在空中搖擺,看樹上滿是沉甸甸的果實,農民伯伯在田間辛勤地勞作……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向我們訴說著,”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秋天以它那唯美的身姿,動人的姿態,向我們展示着它的美麗,婀娜多姿的,花枝招展的,無時無刻都顯示出了它的美麗。

  剛下了點小雨,走出門一看,樹葉兒綠得發亮,小草兒也青得逼你的眼,空氣中混合了些泥土的氣息,還帶着點兒果子的香味兒。

  走在小路上,道旁有幾棵楓樹,正應了杜牧寫的一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走到樹下一看,那楓葉火紅火紅的,我拾起一片最紅的來,準備拿回家當標本呢!

  走在鄉間小道之上,路旁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蔬菜瓜果,辛勤的農民們正在忙碌着。

  那菜葉上還聚集着幾滴流轉無力的水珠,一抖,便打濕了農民的鞋。

  再看那邊,樹上紅紅的蘋果,藤蔓上烏得發紫的葡萄,只見下面的人們架着梯子正在爬上去摘呢。

  他們的臉上都掛着秋收的喜悅。

  凄凄切切的秋蟲叫了起來,成天嘹亮地唱着歌兒來。

  整天都顯得安閑起來,一切事物都或靜或動,顯得平靜而安詳。

  秋,它無時無刻不在顯示着它的美麗,不同的美……

您正在瀏覽: 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